国标GB28181安防视频平台EasyGBS通过对应密钥上传到其他平台展示的详细步骤来啦!

国标GB28181协议视频平台EasyGBS是基于国标GB28181协议的视频云服务平台,支持多路设备同时接入,并对多平台、多终端分发出RTSP、RTMP、FLV、HLS、WebRTC等格式的视频流。平台可提供视频监控直播、云端录像、云存储、检索回放、智能告警、语音对讲、平台级联等功能,在视频能力上,GB28181视频监控国标平台EasyGBS可支持多分屏播放实时监控视频,画面支持1、4、9、16个,可同时播放多路视频流。

在国标GB28181协议视频平台EasyGBS中,用户既可以使用我们的基础版本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定制,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看看如何在定制版本中通过对应密钥上传到其他平台上展示接入的操作步骤:

1)首先我们需要先EasyGBS配置文件上配置好对应接口信息和平台信息,如下图:

2)配置完毕后启动EasyGBS,等待设备上线后前往配置中心的上传通道-点击“添加设备”,以该现场为例,首先上传了该现场的这路设备,随后修改名称、Apid和Key信息;

3)全部添加完毕后还需选择对应设备下的通道;

4)最后将对应通道选择好后,提交到所需要的平台即可使用相应的通道视频播放了。

视频流媒体安防监控国标GB28181平台EasyGBS视频能力丰富,部署灵活,既能作为业务平台使用,也能作为安防监控视频能力层被业务管理平台调用。国标GB28181视频EasyGBS平台可提供流媒体接入、处理、转发等服务,支持内网、公网的安防视频监控设备通过国标GB/T28181协议进行视频监控直播。随着安防市场不断趋向于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视频汇聚平台EasyGBS在线下场景中也受到广泛应用,比如明厨亮灶、平安城市、智慧工地、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安防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