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速(FS)电源线全家福产品介绍

由于连接器类型和电压等级各不相同,每个国家都有着不同的电源线标准。为了满足全球客户在不同应用环境下的需求,飞速(FS)提供高质量且多样化的电源线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实现可靠连接、安全传输,建立多功能供电系统。

飞速(FS)电源线

飞速(FS)提供的电源线均经过电气测试,具有传输稳定、安全可靠的特点。这些产品支持各种连接器类型和国际标准,以满足多种应用环境的需求。此外,飞速(FS)的电源线提供多种长度和颜色的选择,支持灵活地放置设备,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PDU和有源设备之间的多余长度和线缆松弛。

IEC60320电源线

IEC60320电源线符合国际标准IEC60320,最大电压为250V。尽管各个国家有不同的电源线标准和类型,但IEC60320标准是大多数国家采用的国际标准。

飞速(FS)提供的IEC60320电源线具备以下特点:

  • 应用场景:推荐用于为计算机、显示器和其他基本外围设备供电。

  • 可选长度:延长现有电源线的长度,更灵活地放置设备。

  • 可靠传输:采用14AWG线规,能够管理大型设备所需的高功率水平。

  • 轻松识别:彩色电源线专为在高密度数据环境中轻松识别而设计。

  • 更长使用寿命:耐磨SJT(PVC)护套,经久耐用,适用于各种用途。

下图为飞速(FS)IEC60320电源线型号及规格介绍

电源线

NEMA电源线

NEMA电源线是一款遵循NEMA标准设计的电源线,主要在北美国家和地区,以及遵循NEMA标准的其他国家广泛使用。它适用于各种电子设备,包括计算机、视听设备、医疗设备以及电动工具等。

飞速(FS)提供的NEMA电源线具备以下特点:

  • 应用场景:推荐用于为计算机、服务器和其他兼容外围设备供电。

  • 可选长度:延长现有电源线的长度,更灵活地放置设备。

  • 连接方案:NEMA5-15P插头连接到交流电源,C15插头连接到器械的C16插座。

  • 可靠传输:采用14AWG线规,能够管理大型设备所需的高功率水平。

  • 轻松识别:彩色线设计用于在高密度数据环境中轻松识别。

下图为飞速(FS)NEMA电源线型号及规格介绍

电源线

国际电源线

国际电源线是专为世界各国设计的电源线,涵盖了NEMA(北美)、CEE 7/7(欧洲)、JAPAN(日本)和UK(英国)等多种连接器类型和国际标准,以满足不同应用环境的需求。

飞速(FS)BS1363至IEC320 C13电源线提供电源连接问题的解决方案。这些电源线提供多种长度选择,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PDU和有源设备之间的多余长度和电线松弛,并且能够轻松识别不同的设备。此外,飞速还提供多种连接器类型和国际标准的选择,以满足各种应用环境的需求。

飞速(FS)提供的其他国际电源线具备以下特点:

  • 应用场景:推荐用于为笔记本电脑、立体声音响、游戏机、电动剃须刀等供电。

  • 可选长度:延长现有电源线的长度,更灵活地放置设备。

  • 连接方案:通用3槽米老鼠电源线适合多种常见笔记本电脑交流适配器。

  • 替代备用:磨损或丢失电源线的理想替代品,或仅作为方便的备用电源。

  • 更长使用寿命:坚固柔软的VCTF(PVC)护套,经久耐用,适合多种用途。

下图为飞速(FS)国际电源线型号及规格介绍

国际电源线

锁定电源线

锁定电源线是一种致力于确保安全、提供可靠电源连接的电源线。它通过在电源线两端进行固定,确保IT设备和机架PDU之间的电源通路不受品牌和制造商的影响。即使在频繁移动、振动或意外拖动的情况下,锁定电源线也能保持稳定的连接。这种设计优化了电源线的使用体验,使连接更加可靠,降低了因设备移动或意外损坏带来的风险。

飞速(FS)提供的锁定电源线具备以下特点:

  • 应用场景:建议用于将电源连接到计算机、服务器和其他外围设备。

  • 可选长度:增加电源连接长度,以提供放置设备的灵活性。

  • 安全连接:双锁定连接器可保持安全链路,避免断电和代价高昂的停机时间。

  • 可靠传输:采用14AWG线规,能够管理大型设备所需的高功率水平。

  • 轻松识别:彩色软线设计用于在高密度数据环境中轻松识别。

下图为飞速(FS)锁定电源线型号及规格介绍

电源线

高压电源线

高压电源线是专门设计用于在高压条件下传输和分配电力的电线。在工业和商业应用中,高压电源线扮演着传输和分配电力的关键角色。凭借其专门的设计和能力,即使在高功率水平和具有挑战性的操作条件下,它们也能安全可靠地运行。

飞速(FS)提供的高压电源线具备以下特点:

  • 应用场景:推荐用于需要较高电压的计算机和网络设备。

  • 连接方案:NEMAL6-20P锁定插头可确保重要设备的电源连接。

  • 可选长度:增加电源连接长度,可灵活地将设备放置在与交流电源插座相关的位置。

  • 可靠传输:采用12AWG线规,能够管理大型设备所需的高功率水平。

  • 设计用途:专为高密度数据环境而设计。

下图为飞速(FS)高压电源线型号及规格介绍

高压电源线

总结

飞速(FS)提供了多种适应性强且多样化的电源线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电路连接。这些电源线产品采用了精密铸造技术,确保高生产效率和优质质量。它们还具备出色的导电性能,能够实现稳定的电力传输,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不易发热。不论是在家庭、办公室还是工厂等各种场景,飞速(FS)的电源线产品都能满足高要求,实现高效、可靠的电力传输。

  • 28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