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鬼王Xun和GGL比赛,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

一如既往的风格,正文之前,先扯蛋~
  
   这篇文章好久就想写了,一直没有动笔,最近在忙于Android和iOS等技术研究,又忙于金融投资等方面的学习和写作。
这个周末,把技术进度延缓了点,把很多闲杂的事情,抓紧处理一下。
   其中就包括本篇文章“
魔兽争霸RPG游戏-军团战争-游戏经验总结 ”。

   2015年,对我来说,比较特别的是关注了魔兽争霸游戏GGL这个比赛。

   有聊无聊的时候,就去看看GGL的赛事,休闲加娱乐。

   GGL的主播是,不缺激情,不缺钱,只缺粉丝的Xun宝宝的爸爸的Xun。

   一代
鬼王Xun,身价千万不见顶,为人却如此地朴实,解说和练习足够 激情,真是个富有的公子  

   二代鬼王Xun神的名言是,“源于对游戏的热爱”,太尼玛让人感动了。
   

   感动到,我想捐点钱提升赛事的奖金,邀请更多war3大神。本想搞个4位数的,无奈目前是经济最困难的时期。

   原始资本阶段,1分钱就是1元钱啊~

   思量再三,我先是丢了8QB试试水,后来又甩了50QB探探路,后来不定期100QB表示一下心意~偶尔,在水友群里,发点红包,装装逼,还可以多认识一些其它领域的朋友~    

   作为一名,身心健康的成年人,处在一个相对和平的年代,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开心地过日子。
心里乐观,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很多很多的人,都很努力,努力的同时,为身边的和网络上的人,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所以,珍惜美好的时光,做点力所能及的有趣的事情,不要再纠结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些琐事了~

    本来想写,“
魔兽争霸RPG游戏-军团战争-游戏经验总结 ”,谁知道,扯得太多跑题了。
 
   本篇算是“
魔兽争霸RPG游戏-军团战争-游戏经验总结 ”的序言和背景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