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Flight用法(iOS APP官方测试工具)

TestFlight用法(iOS APP官方测试工具)

参考资料:

前期准备

  1. 使用TestFlight之前你必须确保你的app已经上传到 iTunes Connect
  2. 在iOS手机客户端下载 TestFlight

解决ios的构建版本“缺失符合性”/“Missing Compliance”的问题

在info.plist中添加

<key>ITSAppUsesNonExemptEncryption</key>
<false/>

或者

内部测试

第1步:在 iTunes Connect用户添加测试员

在 iTunes Connect用户添加测试员

第2步:打开用户和职能

打开用户和职能

第3步:添加用户

添加用户

第4步:填写用户信息

填写用户信息

第5步:用户职能涉及到管理权限

用户职能涉及到管理权限

第6步

第7步:上一步完成后会发送邮件

注:邮件过期比较快请告知测试者尽快查收,并请测试者在邮件链接中登录自己的Apple账号即可。如果测试者没有收到邮件请重新发送邮件,否则后面的步骤进行不了。

上一步完成后会发送邮件

第8步:被邀请的测试者查收邮件并在链接中登录Apple账号之后,你就可以返回添加测试员了

在 iTunes Connect用户添加测试员

第9步:这一步点击“添加”后会再次发送邮件,被邀请者在邮件获取邀请码,填入testflight中就可以了

注:邮件过期比较快请告知测试者尽快查收

这一步会再次发送邮件,被邀请者在邮件获取邀请码,填入testflight中就可以了

接收邮件的测试者操作:

(1):接收邮件,获取邀请码

(2):打开app

(3):在App中填入邀请码

在App中填入邀请码

第10步:第九步完成就可以了,如果你想看谁被邀请了或者被邀请者安装的是哪一个版本也是可以查看的

外部测试

创建一个群组

  1. 在首页上,点按“我的 App”,选择您的 App,然后在工具栏中点按“TestFlight”。

  2. 在左列中的“测试员和群组”下方,点按“添加外部测试员”或“新群组”。

  3. 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群组名称并点按“添加”。

创建一个群组

之后,您可以随时更改群组名称。

将外部测试员添加到群组并发布一个构建版本

  1. 在“测试员和群组”下方,选择一个群组并点按“测试员”旁的“添加”按钮(+)。

  2. 在显示的弹出菜单中,选择一个选项并点按“下一步”。

    您可以添加新测试员、现有测试员,或从 CSV 文件中导入测试员。

  3. 若要添加一个构建版本,点按“构建版本”并点按“添加”按钮(+)。

  4. 在构建版本对话框的弹出菜单中,选择平台和版本。

  5. 在下表中,选择一个构建版本并点按“下一步”。

    您仅可添加一个单独的构建版本,但之后可以向该群组添加额外构建版本。如果您没有看到选择构建版本的单选按钮,那么它将无法被选中。

  6. 如有需要,请回答“出口合规证明”问题。

    由于所有 App 均在位于美国的 Apple 服务器上进行加载,因此所有 App 均受美国出口法律的制约。

  7. 在“测试信息”对话框中,输入您希望您的测试员注重的内容。

  8. 或者,在指定语言的文本栏中,输入测试信息的本地化版本。

  9. 亦或,取消选中“自动向测试员发布此版本”。

    如果您取消选中此复选框,请稍后在该构建版本被“Beta 版 App 审核”批准之后,手动向测试员分发该构建版本。

  10. 根据构建版本的状态,点按“提交审核”或“开始测试”。

您每次仅能在每个版本中进行一个构建版本的审核。一旦该构建版本被批准,您便可以提交额外的构建版本。

在您将构建版本提交至“Beta 版 App 审核”后,Apple 会审核该构建版本和随附的元数据。您提交的第一个构建版本需要经过完整的审核,但同一版本的后续构建版本可能不需要。

如果 Apple 批准您的构建版本进行 TestFlight Beta 版测试,iTunes Connect 中具有“管理”职能的用户会收到一封通知批准通过的电子邮件。

如果 Apple 拒绝了您的构建版本或元数据,外部状态会显示“已拒绝”,您可以点按状态以查看拒绝的详细信息。

如果已经有一个可用于测试的构建版本,测试员将会立即收到邀请。

_【注】_提交一个构建版本到“Beta 版 App 审核”不会将它提交到针对在 App Store 中销售的 App 的“App 审核”。

在您的构建版本被批准后通知测试员。

如果在您邀请外部测试员时,没有选择“自动向测试员发布此版本”,则您需要在您的构建版本被批准时手动通知测试员。

  1. 在 TestFlight 部分的“构建版本”下,点按您 App 的平台(iOS 或 tvOS)。

  2. 选择一个版本和构建版本号。

  3. 在右上角,点按“通知测试员”。

该构建版本状态更改为“正在测试”。外部测试员将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引导他们在他们的设备上使用 TestFlight App 或通过兑换代码接受邀请。

从群组中移除构建版本

  1. 在“测试员和群组”下,选择一个群组。

  2. 点按“构建版本”,并将鼠标悬停在您想要移除的构建版本上方。

  3. 点按“删除”按钮。

如果您想要从测试中为所有测试员移除某个构建版本,请前往停止测试构建版本。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OSapp发布到TestFlight是一种供开发者进行内测和外部用户进行测试的方式。TestFlight是苹果提供的一个平台,在这里开发者可以将他们的app上传到TestFlight上,并邀请内部团队成员或外部用户进行测试。 首先,开发者需要登录到苹果开发者帐号,并在iTunes Connect中创建一个新的app。创建完成后,开发者需要填写一些基本信息,如bundle ID、应用名称、版本号等。 接下来,开发者需要为他们的app生成一个供测试使用的包。开发者可以通过Xcode中的Archive功能生成一个.app文件,并使用Xcode中提供的工具进行应用商店分发。生成包后,开发者需要在iTunes Connect中的TestFlight部分将其上传。 在上传完成后,开发者可以邀请内部团队成员或外部用户参与测试。对于内部团队成员,开发者可以直接通过iTunes Connect中的TestFlight功能发送邀请链接。对于外部用户,开发者需要在iTunes Connect中提交一个测试请求,并等待苹果审核通过后,邀请链接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被邀请的用户。 一旦用户接受邀请并安装应用,他们可以在TestFlight中查看app的安装情况,并提供反馈和bug报告。开发者可以通过TestFlight中的反馈和报告功能收集用户意见和问题,并进行相应的修复和改进。 总之,通过发布appTestFlight,开发者可以更方便地进行内测和外部用户测试,以提供更稳定和优质的app体验。同时,开发者可以通过收集用户反馈和报告来改进和优化应用,提高用户满意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