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卡序列号加密算法

 if((bbb=idcomport.ReadData(buffer,16))!=0)   
    {
      添加串口重新打开
     Count++;
     if(Count>8)
     {
      if(!idcomport.IsOpened())
      {    
       idcomport.Close();
       Count=0;
      // AfxMessageBox("串口关闭");
       SetDlgItemText(::AfxGetMainWnd()->m_hWnd,IDC_EDIT1_Serial1,"串口关闭!");
       if(!idcomport.Open(COMID,9600,2))
       {
        //AfxMessageBox("打开串口1失败!");
        SetDlgItemText(::AfxGetMainWnd()->m_hWnd,IDC_EDIT1_Serial1,"打开串口1失败!");
       }

        SetDlgItemText(::AfxGetMainWnd()->m_hWnd,IDC_EDIT1_Serial1,"打开串口1成功!");
      }
                
     }

                    

     m=9;
     result=0;
    // if((buffer[0]==63)&&(buffer[15]==0))
    // {
    
      for(int i=1;i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ASP.NET某店POS积分管理系统 - 销售情况与会员再发行数据生成** 本资源提供了一个基于ASP.NET平台的某店POS积分管理系统的源代码及详细论文。该系统旨在帮助零售店高效地管理销售情况、会员积分以及会员再发行等核心业务。通过采用现代化的Web技术,系统实现了跨平台、多终端的数据访问和处理能力,为零售商提供了全面的业务解决方案。 **功能特点:** 1. **销售情况管理**:系统能够实时跟踪并记录每一笔销售交易,包括商品信息、价格、数量、折扣等详细信息。同时,提供多维度的销售数据分析工具,帮助商家洞察销售趋势,优化库存管理。 2. **会员积分管理**:系统支持多种积分策略,如消费积分、签到积分等。会员可以通过累积积分兑换商品或享受优惠。系统还提供积分变动的实时通知和查询功能,增强会员的购物体验。 3. **会员再发行数据生成**:针对会员损坏、丢失或会员信息变更等情况,系统提供了会员再发行功能。商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生成新的会员数据,确保会员权益不受影响。 4. **安全性与权限控制**:系统采用了严格的身份认证和权限控制机制,确保只有经过授权的用户才能访问相关数据和进行操作。同时,系统对敏感数据进行加密处理,防止数据泄露和篡改。 5. **可扩展性与二次开发**: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进行二次开发和定制。开发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添加新功能或调整现有功能,满足商家的个性化需求。 **适用场景:** 本资源适用于各类零售店、超市、便利店等需要管理销售情况和会员积分的场景。通过使用本系统,商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顾客满意度,从而增加销售额和市场份额。
在VB中实现加密算法保护软件可以采取以下几个步骤: 1. 选择合适的加密算法:选择适合你的需求的加密算法,如对称加密算法(如AES、DES)、非对称加密算法(如RSA)、哈希函数(如MD5、SHA-256)等。根据你的需求,选择适当的加密算法来保护你的软件。 2. 实现加密算法代码:根据所选择的加密算法,在VB程序中实现加密和解密的代码。可以使用.NET Framework中的加密类库,如`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命名空间下的类来实现加密功能。 3. 加密关键数据:对于需要保护的关键数据,如许可证信息、用户凭证等,使用选择的加密算法进行加密。确保只有授权的用户才能正确解密和使用这些数据。 4. 防止逆向工程和篡改:为了防止软件被逆向工程和篡改,可以使用代码混淆技术来增加代码的复杂性和难度。此外,你还可以使用数字签名来验证软件的完整性,确保软件没有被篡改。 5. 授权验证:实现授权验证机制,确保只有经过授权的用户才能正常使用软件。可以使用序列号/注册码、在线授权验证等方式来验证用户的合法性。 6. 加密通信:如果你的软件需要进行网络通信,特别是涉及敏感数据的传输,可以使用加密协议(如HTTPS)来保护通信的安全性。 请注意,虽然加密算法可以增加软件的安全性,但它并不能提供绝对的安全性。对于高度敏感的数据和安全要求较高的场景,建议咨询专业的安全专家,并采取更加全面和细致的安全措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