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乱找资料了,Python从入门到实战全套教程带实战源码,都整理在这了,建议直接白嫖!

前言

CSDN的朋友们好啊!首先由衷感谢大家的关注和阅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为了回馈大家,我特意整理了自己的网盘,做了些筛选,然后总结出一些相对为优质的资源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白嫖!


资源包含以下内容

1、数百本经典电子书分享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前在文章内有说过,读书一直是世界上性价比最高的成长方式,多读书能让我们摆脱平庸走向卓越。实体书的价格码哥给每人送300本,码哥10几年的积蓄怕是全加起来也不够,所以就整理了一些电子版的,包含了市面上所有主流的书籍。


2、最适合初学者的视频教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套视频教程反馈最好,很多朋友拿到都很满意,我个人感觉是最适合目前初学者学习的,里面包含了:

Python入门

web开发

数据分析

爬虫

等等…

教程的内容都是干货,甚至比一些收费的课程也不差了,所以跟着教程学,配合上面的电子书,Python入门是绝对没问题的。


3、Python的主流学习方向和知识汇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主要是一些Python目前比较热门领域的知识点汇总,能够让你很清晰明了的知道自己要学什么,以及怎么去学,最大可能让你少走学习的弯路。
包括:

1、Python基础
2、Python进阶编程
3、web开发
4、后端开发
5、人工智能
6、数据分析
7、自动化测试
8、爬虫
9、机器学习


4、上百个实战项目以及源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学习光看不做是没用的,所以分享这些实战项目和源码,是方便大家动手实操,达到更容易理解教程的目的,当然,实战项目也是有水平高低之分,码哥为大家挑选的都是比较优质的,大家可以从中选择一些适合自己当前水平的项目练习。


领取介绍

上面所有资料大家都可以直接白嫖,但是由于某网盘的分享链接经常会无辜被封,加上我平时还有工作,可能没有太多时间去维护网盘,所以大家觉得这些资料能够对你有帮助,可以加入我的技术交流群直接白嫖。

白嫖群:976191019 验证填:CSDN

(直接找负责发资料的管理白嫖就行了!)

群里不仅有新手小白,还有很多程序大佬,当你遇到技术难题时,可以群里找些大佬请教一下。
对你是非常头疼的难题,但大佬可能几句话就能让你茅塞顿悟。毕竟在学习上,有大佬帮忙解疑和自己摸索,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概念。

最后,为了避免广告,加群一定用自己的大号哦,经常有打广告的小号进群骚扰大家,所以也是为了避免影响大家的技术交流气氛!

  • 26
    点赞
  • 3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