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无法自动将IP协议堆栈绑定到网络适配器 的解决办法

问题描述

家里台式机,莫名其妙的上不了网,网线接口什么的都正常,就是上不了网,通过360断网急救箱查看,说是驱动有问题,那就找驱动。

驱动总裁、360驱动大师等等,都试了一遍,该装的驱动都装了,重启以后,还是连不上网,然后用windows自带的诊断工具,显示报错内容如下图所示,报错“Windows 无法自动将 IP 协议堆栈绑定到网络适配器的解决办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决

win10的话,打开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找到你的网络,右击----属性,取消勾选“Network LightWeight Filter”,点击“确定”,立马能够联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考:https://www.cnblogs.com/VVingerfly/p/7424141.html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