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淘宝、拼多多,今年的电商风口抖音小店无货源你能抓住吗?

大家好~

我是电商欣欣~

一个从事电商无货源的90后~

每个人都有成功的机会,就看你给不给自己机会。

世人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年龄增长的同时,意味着我们也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可是慢慢的很多人发现,

即便自己再拼命,工资的增加速度还是赶不上孩子成长的速度。
工种昊;电商欣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十而立,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真正谈得上而立呢,所以更多人选择自己创业,能够真正有一份自己的事业。

在这个互联网智能化时代,电商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施展平台,10年前只要你会铺货,就能在平台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同样在3年前拼多多还没完全饱和的时候,你也能趁着好时机大捞一笔。

或是犹豫不决,或是生不逢时,总之你没有成为其中的一员,现在无论去淘宝还是拼多多,店铺都没有之前那么好做,

那错过了淘宝、拼多多,今年的电商风口抖音小店无货源你还能抓住吗?
淘宝

在早期的时候不说谁做都能很理想,但是也差不多,红利期让最早的一批商家都尝到了甜头。

但是随着入驻的商家逐渐增多,再加上外部其他平台的竞争,如果还是按照大量铺货的方式经营是很难做下去了,

另外入驻的商家还必须要开直通车做推广之类的,以此来获得充足的流量,现在进去的话就是僧多粥少的局面了,没足够的实力根本拼不过人家。
工种昊;电商欣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拼多多

它虽然没有淘宝竞争那么激烈,但是拼多多主打低价,所以商品利润空间还是比较低的,

再加上平台不直接打压无货源商家,而是断掉无货源上货软件的API接口,

而且经过这几年发展,平台入驻的商家也趋近饱和,商家蜂拥式的入驻,很快就形成一个饱和的局面,自然竞争压力也是不小的。

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抓住平台红利期是至关重要的。

抖音小店诞生于19年年末,新平台的成立固然可能存在未知的挑战,但是背后往往隐藏机遇,那么抖音小店会成为今年的电商新风口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了解抖音小店

是附属于抖音的一个新型电商平台,它主要依靠抖音短视频和直播当做展现方式切入电商市场。

大家也都知道,现在的直播带货是非常火,抖音刚好趁着这个风口大力推广抖音小店,所以抖音小店的整体市场前景是非常好的。

流量大,竞争少,很明显的蓝海市场。
工种昊;电商欣欣

用户流量

在20年抖音用户已经突破六亿,占据着巨大的流量市场,背靠大树好乘凉的道理我们都懂,

而且由于入驻的商家少,那店铺分到的流量自然比其他平台要高一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政策扶持

为了鼓励商家入驻,推出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比如:降低入驻门槛,即使零粉丝也可以;降低平台扣点;取消单日单店上货数量限制等等;

另外在去年十月份已经明确禁止第三方平台链接出现在抖音直播间,也就是说把全部流量都给了抖音小店使用;

只要你执行力到位,一家新店在五天的时间就能够出单,三周左右能达到一个稳定的状态,对我们做店的信心还是很有帮助的。
最后正如文章开头欣欣说的不管你想要做什么事情机会都有很多,学会抓住机会也很重要。
毕竟机会只偏爱那些为梦想做充分准备的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观看~
我是欣欣,接触互联网电商六年时间,对无货源的模式早已是轻车熟路,目前专注于抖音小店无货源,团队自运营八十多家抖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