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人人在用的iTab桌面真的好用吗?

本人坐标北京,在一家中型互联网公司当社畜多年。最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我工位前后左右的同事都跟我在用一样的浏览器桌面——iTab新标签页。我表示莫非真的英雄所见略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是去年1月份在刷B站时偶然刷到一条评论,有人分享自己用的一些好用插件,我一时兴起,也安装了这个itab标签页插件。没想到就入坑了,比起之前在用的360主页不知道好到哪里去,简洁方便还能自定义我想要的样式,以至于我跟我的女朋友和同学都安利了这个小插件。

后来发现我前后工区两三排基本都在用这个itab插件。慢慢地几乎整个办公室都在用了,这下我内心那种小众独特品味丢失了。但也挺为插件的开发者作者感到开心,优秀的产品终究不会被埋没的。

下面我说下我自己使用一年多的实际使用体验吧。

1. 图标分组和文件夹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有了这两个功能后我对工作常用的网页有了更清晰的分类。我会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将图标分置在不同分组里。我留下了默认的【产品】和【摸鱼】两个分组,自建了【出海】和【数据】两个分组。在不同分组下会根据更细小的场景,把图标放在文件夹下。比如分为数据清洗,数据可视化工具,数据知识学习等文件夹。而不是像之前全丢给书签栏,臃肿凌乱且不好查找。

2.海量美观壁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有了壁纸加持后我的浏览器就和别人的有了本质区别,也会带有我自己痕迹进去。itab本身的壁纸库非常大,我哪怕天天换都可以。还有动态壁纸也很惊艳,就是有点费内存。

3.小组件这个形式确实不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天天在用的小组件有热搜榜,日历,天气,每日英语,下班倒计时,还有备忘录。不得不说还是很喜欢作者将手机小组件概念做到了浏览器里。这个真的是以前所有的浏览器主页都不具有的功能,直接将浏览器好用度提升很多个level。

4. 免费的AI小组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个组件里内置了不少问答AI网页。有免费额度,而且每天登录会送积分,免费使用完全够了。

5. 数据多端同步

这个itab插件不限制登录设备和数量,一般像在公司电脑和家里电脑上有多个浏览器的,我只用一个itab账号就可以同步我的数据了。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目前我最喜欢的是这几个点,很实用也很良心,不收费也没有广告。所以没忍住给开发者赞助了几块钱,聊表感谢啦, 希望开发者继续坚持更新和优化。

最后回到标题,办公室人人在用的iTab插件真的好不好用呢?资深用户表示真的很香,你值得拥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