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双选会上的面试复盘

第一次在双选会上投简历,感觉自己还挺神气的,终于舍得打印简历了,然后一次打了四份。哈哈哈,等我投完还剩2张的时候,我发现同学的简历不够了,又跑去打,我才知道别人打印都是一次最少10张,就我打了几张,还不舍得投出去。
在朋友们的鼓动下,我最后投出去了5份,还是挺开心的,算了算自己线上看了那么多家企业,几个月,总共也没投这么多,今天一天就投出去了5份,有点担心到时候面试扎堆(我还是太自信了,说不定一场面试都没有呢,哈哈哈,别人都是海投,才难得收到一两封邮件)。

回到正题。经过今天,我才发现,原来双选会就是线下用来投简历的,基本上没有现场面试和笔试,当然少数除外,今天全场80家企业就一家企业安排了简单的面试,这里我稍后介绍。基本上正常的双选会都是只收简历,HR小姐姐后续会帮我们把简历上传到她们的简历库,简历筛选的优先级高一点,可能当天回去就筛选出来合适的安排面试。

说一下面试的那家情况,以为过去就是HR简单介绍一下她们公司,然后旁边那位长得像面试官的技术大佬问我一些基础问题。确实是基础问题~~,面试官拿着我的简历,对着问

从聊怎么学的Java开始,问我都看过什么书?我学习Java这门语言是在线上学的,所以基本上是看视频。自己课后就买了一些Java核心卷1/2,Java编程思想还有一本啥忘了,除了核心卷带回学校看了,其他基本上没看过,还在家吃灰。然后就是返校后看了两三本教材,Java教材都叫一个名字《Java语言程序设计》,我都没说出来,我至少四本这名字的书,除了作者不一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