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双选会有感

  12月17和18两天,参加了深圳的双选会,这是我第一次出去投简历找工作,因为我一直想等到下个学期再找,这次拿到了两家公司的面试机会,一家是ZH集团的网络维护,一家是WX软件。前者是一家综合性的大企业,19号下午去面试,是HR和工程师同时来面我,感觉面试还不错,时间持续了一个小时,结果后来又要我做题目,由于之间没有任何的笔试准备,而且加上最近都在弄.NET,网络的东西也有点模糊,所以感觉做的不怎么好,估计是没什么戏了。后面一家WX软件就更加郁闷了,由于在双选会上和他们研发部的经理聊的很投机,所以给了个面试机会我,结果昨天20号去面试的时候,换了一个截然不同的gg来面试我,把我问的一无是处,因为我本来是期望.NET方面的工作,而他们公司都是需要VC方面的人才,最后搞的我超郁闷。不过我今天还是打算给WX软件那个研发部的经理发个email,不为别的,就是感谢他给了次面试机会我,毕竟我们聊的还很投机。

  从这两次面试,我也发觉了自己很多的不足,在过年以前已经不再打算找工作,先把以前学过的东西,重新的再复习一下,特别是数据结构和算法这样的基础知识,需要掌握得牢固一点,C和数据结构,NET,JAVA一个都不能少。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