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的负载测试

  1. LoadRunner的负载测试流程

LoadRunner负载测试一般包括5个阶段:规划、脚本创建、场景定义、场景执行和结果分析。

  1. 计划负载测试定义性能测试要求,例如并发用户数量、典型业务流程和要求的响应时间。
  2. 创建Vuser脚本使用VuGen在自动化脚本中捕获最终用户活动。
  3. 定义场景使用Controller设置负载测试环境。
  4. 运行场景使用Controller驱动、管理并监控负载测试。
  5. 分析结果使用LoadRunnerAnalysis创建图和报告并评估系统性能。
  1. 启动 Web Tours

启动 Web Tours的流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1. 启动示例 Web 服务器

在 LoadRunner 计算机上,选择开始 > 所有程序 > Software > LoadRunner > Samples > Web > Start Web Tours Server。

在基于图标的桌面上,搜索 "Start ",然后从结果中选择 Start Web Tours Server。

此时将打开“Start Web Server”对话框。在访问 Web Tours 应用程序时,将该对话框保持打开状态。

  1. 打开 Web Tours。

在 LoadRunner 计算机上,选择开始 > 所有程序 > Software > LoadRunner > Samples > Web > Web Tours Application。

在基于图标的桌面上(如 Windows 8),搜索 "Web",然后从结果中选择 Web Tours Application。浏览器将打开并显示 Web Tours 的主页。

  1. 登录到 Web Tours

a.输入以下信息:

-User name:jojo

-Password:bean

b. 在左窗格中单击登录。将出现 Web Tours 应用程序欢迎您使用的消息。

  1. 预订机票。

a. 在左窗格中单击 Flights。将打开“Find Flight”页面。

b. 将 Arrival city 更改为 Los Angeles。

c. 单击 Continue。 d. 在“Find Flight”页面上,接受默认航班选择并单击 Continue。 e. 在“Payment Details”页面上单击 Continue。将显示 “Invoice”页面,汇总航班预订情况。

  1. 结束您的 Web Tours 会话。

在左窗格中单击 Sign Off 退出

 

本文资料来自Micro Focus中国区认证培训中心:https://www.saichenipa.com/lrsp_inde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