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悦集团:车上不能缺的行车小物件,安全第一条

虽然汽车是机械类加工合成品,但是它和人体一样,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小毛病。在现代的许多家庭中,人们在遭遇身体的小毛病时,不再和以前一样是第一时间找医生,而是有着一个应急医药箱,里面有着各种可以缓解甚至治疗病痛的药物或应急医疗用品。汽车作为一个巨大的精密机械体,出毛病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但是我们是否有必要在每一次汽车出现问题后马上跑去4S维修呢?我觉得大可不必,汽车和人一样也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医疗箱,解决影响安全的小毛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每一个车主,都应对自己的爱车精心照料的同时,更要随车准备一些应急物品。名悦集团为使每一个司机朋友都有更好的驾驶体验,名悦集团为您整理出来必不可少的行车小物件,让我们看看有些什么?

1、汽车备胎

几乎每辆越野车后面都有一个备胎,平时想装饰,但一旦用到了,可真是雪中送炭的温暖。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备胎放在哪?轿车一般会存放在后备箱,而SUV车型往往是后挂和车尾底挂最为常见。当然也有人认为备胎已经不重要,比如宝马现在用防爆胎,备胎已经被移除。但是对于普遍车型,备胎不可或缺,很多车主日常保养往往漏了备胎,只是作为装饰存放,所以名悦集团建议车主最好每3个月定期检查后备轮胎,备胎也比正常轮胎要小一号,不能当作正常轮胎长期使用,要及时更换以防安全隐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千斤顶

千斤顶是换胎,或者进行汽车底盘检修,不可缺少的工具,几乎所有的车厂都会随车附送一套千斤顶。买二手车时,一定要检查千斤顶是否完好,因为原厂附送的千斤顶轻巧易用。名悦集团提醒,行车在路上,万一发生掉坑事件,没有千斤顶的话是没法换胎或继续行驶的。一个小小的千斤顶或许可以为了省下几百甚至上千元的救援费用,也节省很多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随车工具包

在购车时,每部车都会相应的附有工具包,里面通常放置了一些基本的工具,包括扳手、螺丝批、轮圈匙等。这些工具平时看似不起眼,但在关键时刻还是会起到很大的作用,车主应定期整理及检查一下,最好在每次使用完后进行清洁及延长工具的使用寿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应急三脚架

相信每个车主对应急三脚架都不会陌生,这是汽车常用的物件。遇到交通事故或行车途中故障,我们常能见到道路上被摆上应急三脚架,起到事故警告的提醒作用。名悦集团提醒,应急三脚架的正确摆放位置是在距离150米处,有利于提醒后方车辆注意避让或提前变道,避免发生追尾事故。

名悦集团认为,除了准备这些必被的小工具之外,保护汽车最好的方法还是安全驾驶,这同时也是保护驾驶人以及车上人员安全的最好办法。虽然汽车已经是一种随处可见的物品,但对于很多人来说,依然没有了解到汽车安全的重要性,名悦集团希望各位司机朋友都能注意到这些安全的重要性,做到平安出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