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而生,MEM打造IPFS黄金时代

IPFS以其去中心化、可寻址、版本化、点对点超媒体的分布式存储、传输协议等优势成为市场新宠,开启去中心化云存储领域时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乘IPFS东风,破局传统云存储,MEM举全球之力开创IPFS黄金时代。MEM中东矿业由芬兰SLM FinlandOy等九大财团联合打造,占地3.2万平方米,技术及服务人员1250人,总计投资8亿美金,用于打造MEM&IPFS数字储存服务产业园,致力于构建更安全、更高效、更经济、更放心的存储环境。

MEM构建全新的去中心化存储实体网络体系,发挥全场景的商业价值。项目建成后,MEM将配合迪拜政府打造全球首个区块链数据智慧城市,服务于迪拜公共基础体系与数字商业环境,携手迪拜政府共同书写IPFS时代新篇章,未来前景一片光明。

聚力赋能,携手前行。MEM将建立开放式社区生态,吸纳更多资源及存储方加入网络,降低用户存储成本,同时建立公平的Filecoin奖励机制,汇聚全球IPFS信仰力量,共同打造一个公正公平的健康投资环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信仰而生,MEM蓄势而上
MEM始终相信,IPFS一系列先进技术的成熟迭代,坚定不移地为全球分布式存储遍地开花而奋斗。
蓄势而上,笃行致远。未来,MEM将持续整合众多行业资源,布局全球存储市场,进行全球化商业协同运作,打造IPFS黄金时代,书写IPFS分布式存储美好的未来。
可以预见的是,MEM绝不是投机成功的“昙花一现”,而是一路稳健的王者之路,MEM将奠定一路领先的荣光,携手全球有志之士共享分布式存储数字经济时代新红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