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如何发送给多人,如何CC,BCC?

如何发送给多人,如何CC,BCC?

ANSWER: (此答案由SnifferPro监听OUTLOOK发送多人邮件分析出来的)
同一封信发送/抄送给多人,在MAIL FROM:<...> 后,多次使用 RCPT TO:<...>
每次一个邮件地址,需要发给多少人就 RCPT TO 多少次。
在DATA里面写的CC,BCC,TO,等信息只起显示作用,与实际发送人接收人无关。
CC与BCC的差别:同样都是RCPT TO指定收件人,但是邮件客户端程序,不会将BCC的收件人写到DATA要传送的数据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endmail是一种用于发送电子邮件的常用软件工具。通过sendmail,我们可以将邮件从一个邮件服务器发送到另一个邮件服务器。 当我们需要将邮件发送给多人时,可以在sendmail中使用多个收件人地址。我们可以通过在收件人地址之间使用逗号或分号来分隔多个地址。例如: ``` To: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 以上是一个例子,邮件将同时发送给[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这三个收件人。 在使用sendmail发送多人邮件时,我们还可以使用抄送(CC)和密送(BCC)功能。抄送是指将邮件副本发送给其他人,所有收件人可以看到抄送的人。密送是指将邮件副本发送给其他人,但收件人无法看到谁被密送了。通过在邮件头部中添加Cc: 和 Bcc: 字段,我们可以实现抄送和密送功能。例如: ``` To: [email protected] Cc: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Bcc: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此处是邮件正文。 ``` 在上述例子中,邮件发送给[email protected],并抄送给[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同时密送给[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总之,sendmail可以很方便地实现发送邮件多人的需求。我们只需要在收件人地址中使用逗号或分号来分隔多个地址,或者使用抄送和密送功能来发送邮件副本给其他人。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地发送邮件给多个人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