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及学习计划

推荐书籍《MySQL技术内幕:InnoDB存储引擎》

《高性能MySQL》 《统计学习方法》

最近在润色硕士毕设论文的时候,又重温和深入了解的许多Web开发技术,果然还是读书太少,看问题深度不够,当深入思考一点为什么,考虑全面一点为什么选择这个,为什么放弃另一种方法,用这种方法又会有哪些优缺点,和业务相关的吻合度等等时,就急需许多知识来填充。

而通过网络不太系统的博客及论坛等是无法弥补这些知识体系结构,知识内涵认识的缺失的。唯有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通过体系的阅读书本并加以实验实践,才能深刻理解技术内涵,而在此基础上对开源软件有所改进是最好不过的了。

有一些懊悔的是,如果在找工作之前也如此学习了就会大有裨益了。

当然,当时的情况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静心探索,当时只是功利性地像考前抱佛脚。关键还是在于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没有太利用业余时间去深入去挖掘去思考应用背后的原理。

但是,又获得了专业知识以外的人生体验,不是吗?生活不就是一场时间的安排游戏吗?权衡。

太多未完的事情,deeplearn.js、统计学习、概率论、斯坦福的机器学习课程、Node、

时间啊 总是如此珍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