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工作总结

   10月份过去了,糊里糊涂,到现在才给个小小的总结,10月份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拿到驾照了吧,刚好在10月底的时候弄完,其实拿驾照的过程也是一波好几折,科目三顺利通过后,科目四考试居然挂了,而且当天上午和下午都考了一次,都没通过,心里当时那个郁闷呀,其实科目四的题目在科目三场外练习的时候在驾校考过一次的,因为驾校规定要到驾校做完模拟科目四,96分以上才可以选择科目三场外练习,到考试之前没怎么看,所以很多题目都忘记了,弄得那天心情很是郁闷,虽然科目三通过了,但科目四都没过实在是对自己彻底无语。考完那天晚上就去广州出差了,也当做散散心,因为出差也没什么事情要做,哈哈,出差完回来之后驾校给我重新报考了科目四,100分顺利通过,至此,从今年3月底,到10月底,长达7个月,我的驾考之路拉下帷幕,从驾考这段历程,我有几点感受:

1、有些事情不去做,永远不可能会有结果,就比如如果我当时只有考驾照的想法,而没有付出实际行动,总是犹犹豫豫,那么驾照也会离我遥遥无期,这么长的时间,主要是我大部分没有利用工作的时间去考的,而是利用休息的时间,就比如科目二的场内训练,花费了我一个多月的周末,科目三的周二、三时间,虽然每周只能练习两把左右,因为人多,但是自己还是每次都去了,长期坚持练习让我熟能生巧;

2、考试之前还是得自信,得做好充分的准备,就像考试科目四,虽然觉得它是选择题,而且会比较简单,但是越简单的东西反而越容易忽视,倒还成为你的一个犯错点,所以科目四的没通过只能说明自己还没准备好,没有去真正努力,到补考的时候,基本上每道题目都过了一遍,很多选择题都能够改成填空题了,因为要保证这次补考一次性通过,呵呵....运用到专业知识层面,一知半解的状态是很不好的,有句话说的好:书读的多而不思考,你会觉得自己知道的很多;书读的多而思考,你会觉得自己不懂的越来越少;所以遇到一个知识点,不仅要知道,更要去从知道的层面去挖掘更多的知识信息,这样我们才能掌握的更多!

自己今年留在长沙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驾照,现在驾照到手了,也该是出去闯一闯的时候了,这段时间好好学习沉淀,为自己的未来好好加油,努力吧,小伙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