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nk投屏电脑软件,有线无线连接--视频/图文完整连接方法

AnLink 同屏、投屏、多屏互动软件
在电脑上安全方便地操作手机。所有品牌的Android手机支持,WiFi和USB连接,多点触摸,共享剪贴板等。
尽管一些品牌有自家的“跨屏”协同方案,比如华为的多屏协同,需要你电脑和手机都必须买华为。而 AnLink 则更加通用,像 Google、
华为、Oppo、Vivo、小米、OnePlus、联想、Realme、三星,索尼等几乎所有品牌都能使用,而且完全免费。 AnLink 支持通过
WiFi 无线连接以及 USB 数据线连接电脑,当你需要在电脑上操作 Android 手机时,无论是通过无线还是 USB 都非常方便。
同时,AnLink 还支持多点触摸的特性,如果你的 PC 屏幕支持触摸,那么在电脑上控制手机时也能实现多点触摸的操作。

AnLink投屏电脑软件,有线无线连接
工具/原料

  • 任意Android手机
  • Windows10 2004版以上
  • AnLink2.2.5

方法/步骤

视频: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clearValidate()函数通常用于清除表单验证错误信息,而与单选框组件(el-radio-group)和单选框(el-radio)之间的关系并不直接。如果你想要在选择单选框时清除验证错误信息,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 首先,在你的代码中引入相应的库或框架(如Element UI)。 2. 确保你已经正确设置了表单验证规则和错误信息。 3. 在清除验证错误信息的事件处理函数(例如clearFn)中,调用表单的 clearValidate() 函数来清除验证错误信息。 以下是一个示例代码片段,演示了如何在选择单选框时清除验证错误信息: ```vue <template> <el-form ref="myForm" :model="dataForm" :rules="formRules"> <el-form-item prop="newsType" label="News Type" :rules="[{ required: true, message: 'Please select a news type', trigger: 'change' }]"> <el-radio-group v-model="dataForm.newsType" @input="clearErrors"> <el-radio label="1">图文</el-radio> <el-radio label="2">视频</el-radio> </el-radio-group> </el-form-item> </el-form> </template> <script> export default { data() { return { dataForm: { newsType: '' // 表单数据模型 }, formRules: { newsType: [ { required: true, message: 'Please select a news type', trigger: 'change' } ] } }; }, methods: { clearErrors() { this.$refs.myForm.clearValidate(); // 清除验证错误信息 } } }; </script> ``` 在上述示例中,我们使用了Element UI的表单组件和验证规则。当选择单选框时,@input事件将触发clearErrors方法,该方法调用了表单的clearValidate()函数来清除验证错误信息。 请注意,以上代码仅为示例,具体的实现方式可能会因为你使用的库或框架而有所不同。你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配和调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