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Java笔试题总结!java代码在线运行网页

汇总技术架构路线,梳理技术盲区(条理清晰,一清二楚)

在技术汇总中,可以看到有一些是自己常用的,也有一些是当前工作经历下没用接触过的。那么这些以上的技术栈,你有想过他们是怎么互相配合,组装出一张技术架构图吗?每一个地方用什么技术承载,也可以考虑自己的日常开发中,都有哪些技术来支撑你们整个技术框架。

  • 这是一张把服务端开发涉及的技术栈汇总出来的一张技术架构图。
  • 当然技术栈内容绝对不止局限于此,还有很多的其他的框架,可以被替代,只不过这些是比较常用的。
  • 这些构成你日常开发的整张技术图,可能有些是没用接触的,但这样就可以很好地让你去补充自己的盲区。

对应梳理笔记(快速突破核心内容)

什么样的技术才能进互联网大厂?

对于一名“合格的”程序员来说,进入互联网大厂一定是对自己职业生涯上的追求,所以我建议大家平时在学习的时候尽量用大厂的标准要求自己。

每个公司的每个职位要求会略有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论,某一行没有写某项技术点也不能代表什么。更多的是参考以及自己在面试求职时可以按照这个方式进行梳理。

综上,各家公司的招聘要求,梳理出七个方向的考点,包括:基本功底、常用技术、技术深度、技术经验、学习能力、工作能力、项目经验。

数据结构与算法

在字节跳动、华为等公司带动下,无论是求职者还是面试官,都逐渐认识到算法面试其实是相对高效、准确且公平的筛选机制。

你可能会认为这对你来说就是“面试造火箭,工作拧螺丝”罢了,但对于企业来说,算法面试就是为了筛选出足够聪明要么足够勤奋的人,在一个算法题中,不仅考察你的沟通能力,你的逻辑思维能力,同时也在考察你的**代码质量。**因此,无论在哪种情况下,都不是单纯刷题背题就能应付的。

  • 第 1 节:HashCode为什么使用31作为乘数?

  • 第 2 节:HashMap 源码分析(上)

  • 第 3 节:HashMap 源码分析(下)

  • 第 4 节:2-3树与红黑树学习(上)

  • 第 5 节:2-3树与红黑树学习(下)

  • 第 6 节:ArrayList 详细分析

  • 第 7 节:LinkedList、ArrayList,插入分析

  • 第 8 节:双端队列、延迟队列、阻塞队列

  • 第 9 节:java.util.Collections、排序、二分、洗牌、旋转算法

  • 第 10 节:StringBuilder 与 String 对比

码农会锁

  • 第 1 节:volatile

  • 第 2 节:synchronized

  • 第 3 节:ReentrantLock 和 公平锁

  • 第 4 节:AQS原理分析和实践运用

  • 第 5 节:AQS 共享锁,Semaphore、CountDownLatch

多线程

  • 第 1 节:Thread.start() 启动原理

  • 第 2 节:Thread,状态转换、方法使用、原理分析

  • 第 3 节:ThreadPoolExecutor

  • 第 4 节:线程池讲解以及JVMTI监控

JVM 虚拟机

  • 第 1 节:JDK、JRE、JVM

  • 第 2 节:JVM 类加载实践

  • 第 3 节:JVM 内存模型

  • 第 4 节:JVM 故障处理工具

  • 第 5 节:GC 垃圾回收

最后

再免费分享一波我的JAVA架构专题面试真题+解析+JAVA学习书籍:戳这里免费领取

image.png

最后

再免费分享一波我的JAVA架构专题面试真题+解析+JAVA学习书籍:戳这里免费领取

[外链图片转存中…(img-dnk8RWH4-162708894727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的,以下是我对Java笔试题"good"的回答: "good"是Java语言中的关键字之一,它用于声明一个变量,表示一个整数值。通常用于定义变量名或方法名。在Java中,我们可以使用关键字"good"将整数值分配给变量。例如: int good = 5; 这将创建一个名为"good"的整数变量,并将其值设置为5。我们可以在程序中使用这个变量,进行各种数学和逻辑运算。 在编写Java程序时,我们需要遵循一些编码规范。根据Java编码标准,变量名通常使用驼峰命名法,首字母小写,后续单词首字母大写。因此,更好的写法应该是: int myGoodVariable = 5; 这样的变量名更加清晰和易读,可以更好地表达变量的含义。 此外,"good"还可以作为方法名。在Java中,我们可以定义自己的方法来执行特定的操作。例如,我们可以创建一个名为"goodMorning"的方法来打印早上的问候语。定义方法的一般语法如下: public static void goodMorning() { System.out.println("Good morning!"); } 在主程序中,我们可以调用这个方法,以便执行其中的代码: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goodMorning(); } 运行程序时,它将输出:“Good morning!”,向控制台打印早上的问候语。 总结起来,"good"是Java关键字之一,可用作变量名或方法名。在编写代码时,我们需要遵循编码规范,使用更清晰和易读的命名方式。编写Java程序时,我们可以定义自己的方法,并使用关键字"good"来表示整数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