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智能亮相国际电商博览会,杭州市原副市长等领导莅临点赞

实在智能亮相国际电商博览会,杭州市原副市长等领导莅临点赞!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在亮相电博会

10月15日至18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电商中国·2021年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在杭州武林之星博览中心举办。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届电博会围绕“新机遇·新发展·新格局”的主题,依托政府和市场的力量,聚焦当下电商热点趋势,展示行业最新实践研究成果,关注数字经济与新零售新消费,展现在区域经济一体化和国内国外双循环的新趋势下电博会的新视角新价值。阿里、京东、亚马逊、抖音电商等行业领军企业受邀参会,实在智能则作为电商数字服务企业代表亮相。

领导莅临实在展台考察

杭州市原副市长沈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原副会长王锦珍莅临实在智能展位考察,纷纷为实在智能提质降本增效的数字员工点赞。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杭州市原副市长沈坚莅临实在智能展位考察(右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副会长

中国国际商会原副会长王锦珍莅临实在智能展位考察

实在有料

「数智赋能,人机协同」

电商转型下一站:IPA数字员工

实在创始人兼CEO 孙林君

出席主论坛演讲,人气满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电商互联万物,数字产业的重塑”电博会主论坛现场汇聚最强大脑,集结行业超强阵容,政企领袖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实在智能CEO孙林君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席主论坛。他表示,在未来,人机协同的数智员工会成为常态,AI和RPA技术将赋能各行各业,尤其对电商这样在效率、成本方面竞争激烈的行业,IPA数智员工的价值将能得到更加充分的展现。

实在有人气

人气展台,热度满满!

实在智能展台酷黑的科技范儿,妥妥地吸引了一大波关注,现场互动礼品丰富,参展观众一进入展台便被热闹的人群吸引而来,还有更多的参展商到展台咨询数字员工的应用场景,领取双十一机器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在数智赋能电商行业

实在智能作为一家全国产全自研AI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AI技术与RPA技术的深度融合,大幅增强易用性、稳定性和效率,引领RPA行业向IPA(Intelligence Process Automation)发展。通过实在IPA打造各类智能软件机器人,即“章鱼·数字员工”,为政企提供一揽子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电商客户首选的数字服务厂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