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入门.pdf

187 篇文章 8 订阅
156 篇文章 16 订阅

 《黑客入门》

书如其名,介绍了一些初级黑客知识点,后面会有运用html代码的实例,涉及到网页入侵。

黑客学习资源免费分享,保证100%免费!!!   

需要的话可以点击**CSDN大礼包:《黑客&网络安全入门&进阶学习资源包》免费分享**

 技术文档和电子书

👉网安(黑客)全套学习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网安(黑客红蓝对抗)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对于从来没有接触过网络安全的同学,我们帮你准备了详细的学习成长路线图。可以说是最科学最系统的学习路线,大家跟着这个大的方向学习准没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黑客必备开发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黑客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这份完整版的网络安全(黑客)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至CSDN官方,朋友们如果需要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前往获取【保证100%免费】。
需要的话可以点击CSDN大礼包:《黑客&网络安全入门&进阶学习资源包》免费分享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selinux是一种安全增强的Linux系统内核安全模块,被广泛用于企业级Linux发行版中。为了保证系统安全,selinux采用了强制访问控制(MAC)机制,即所有的访问请求都需要经过授权才能被允许,而不是像传统UNIX系统那样采用自主访问控制(DAC)机制,在权限上更加严格。 selinux权限配置指南.pdf是一份针对selinux的权限配置指南,旨在帮助用户正确配置selinux权限,以保证系统安全。该指南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1. selinux基本概念:介绍了selinux的基本概念和机制,包括属性、标签、策略等。 2. selinux权限设置:详细介绍了如何为用户、文件、进程、服务等设置selinux权限,以及如何对不同类型的进程进行授权等。 3. selinux策略编写:介绍了如何编写自定义的selinux策略,以满足特定的安全需求。 4. selinux日志分析:介绍了如何对selinux日志进行分析,以便检测系统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 总而言之,该指南提供了一个全面的selinux权限配置指南,通过详细介绍selinux机制和权限设置,帮助用户正确地配置selinux权限,以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是一份非常实用的文档。 ### 回答2: selinux权限配置指南.pdf是一份关于安全强制访问控制(SELinux)的手册,它主要介绍了如何配置SELinux权限以控制应用程序能够访问的资源。 SELinux是一种Linux内核的安全模块,它可以限制应用程序的权限,从而减轻系统被黑客攻击的风险。SELinux通过为每个进程和文件分配一个类型来实现这一点,类型不同的进程和文件之间彼此隔离,从而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 在SELinux权限配置指南.pdf中,作者详细介绍了SELinux的基本概念、如何配置SELinux规则和策略、如何诊断SELinux故障等内容。通过阅读这份手册,用户可以了解到SELinux的原理和工作方式,掌握SELinux的命令和工具,并学会如何通过SELinux限制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 总之,selinux权限配置指南.pdf是一份非常实用的手册,对于想要了解SELinux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正确配置SELinux的用户来说,是一份非常有价值的参考资料。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