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西联收款?

对于这种小额收款方式,其实我已经分享过几次了,之前,我想着,已经发过这样的文章了,就不用再发了,但是呢,我还是会不断的在我们群里看到不断的有人问,如何收款,如何结汇,等等的一系列的问题,让我渐渐的明白,分享是需要不断的分享的。因为,做外贸的新人每年每月 甚至每天都有新加入到外贸这个行业的,我今天想再拿出一些时间,和大家再分享分享。  
 

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A:客户如何付款?  
B:客户汇款后,客户需要提供哪些信息  
C:如何结汇?  
 
 
A:客户如何付款?  
一般情况下,只需要告诉客户收款人的拼音全名和国家就可以了。  
英文模板如下  

Western union payment information as below: 
  
Receiver information: XIAOMING WANG 
  
COUNTRY:China 
  
Please note Receiver First Name: XIAOMING 
Receiver Surname(last name): WANG 
  
法语模板如下: 
  
notre union occidentale en français: 
  
Prénom du destinataire:  XIAOMING   
  
Nom de famille: WANG 

PAYS: China 
  
注意:1. 一般情况下,提供给客户以上的模板就可以了(姓名和国家的信息)。如果你想提供给客户比较详细的信息,也可以用下面这个模板, 
  
Here is the Western Union information: 
Receiver First Name: ** 
Receiver Surname:  * 
Mobile:+86- *********** 
Address:******       
Country:China.       
zip code: ******
 
 

注意2. 特别特别注意 拼音全名的名字和姓氏顺序要正确,给客户的应该是XIAOMING WANG,顺序错误,是收不到款的。如果名字拼音写多了写少了,也都是收不到款的。一定要提醒客户注意!! 

 
注意3. 之所以把法语版给大家,因为之前遇到过一次联系2次付款错误的,记得,这位法国客户,一下子去银行更改了2次,第一次打款把名字掉了一个字母,第二个把名字和姓氏写颠倒了,到第3次付款才把款付来,他白白的花了2次更改费用,当时感觉这客户,他都要丧的要炸了。所以后来,再给法国客户英文付款信息的同时,会把法语付款信息给客户。  
 
B:客户汇款后,客户需要提供哪些信息  
汇款后,让客户提供你以下信息  
1. 要带有MTCN的付款水单或者直接要MTCN。MTCN也就是监控号。  
2. 汇款人的全名  
3. 币种和大致金额  
4. 汇款人的国家  
PS:一般水单上面这些信息都有。  
 
Please send us the below details after your payment, 
such as 

the money transfer control No(MTCN),   
name of remitter
 (first name + surname name),   
the total amount, the
 remitter's address. 

 
C:如何结汇?  
结汇可以在银行柜台,也可以在网上。  
把银联卡,开通网银,一般可以网上结汇,比较方便,常用的有光大,中行,工行,邮政等。  
 

如有其它问题,也可以拨打西联电话:4008199377  
 
只有收到付款了,才是成交了,没有收到款,一切都白谈了。对于一些小额交易,一些样品交易,有的客户还是觉得用西联比较方便快捷的, 多了解一种付款方式,多一些成交机会吧,顺祝大家订单多多哦!  
 
PS:各位亲,如果还有其它问题,可以在下方留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