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超任模拟器被我移植到MOTO E680i上了!!

(注:不知道为什么,好久没有来,发现这个blog的文本显示是不是出问题了,我编辑的时候都有回车和空格的,但是查看的时候,回车和空格都没有了??) 本来对于模拟器的移植一直是望而生畏的,主要是因为: 1、应该会涉及到汇编语言,要做指令级的模拟 2、很多Linux下的模拟器都用了SDL库,手头上没有这个库,改成纯Qt的工作量又太大了 3、下载了源代码,阅读了一下,还没有把整体框架搞清楚 真正刺激我下决心要动手做这个移植的,是偶然有一次看到NOKIA S60手机上的超任模拟器的效果,是一段视频,发现声音和图象都非常不错。心想,S60上的效果这么好了,E680i上应该也不是做不到的。 于是又翻开源代码来看,而且下了各种不同的Linux模拟器的源代码,但左看右看,觉得这样看也不是办法,难道要看懂后,自己再重新写一遍?代码量也太大了吧!! 好在又一次得到了启示:因为论坛上大家都在讨论OPIE,自己也装上了玩玩,玩呀玩,发现新发布的OPIE里,在bin目录下居然有一个snes9x,一阵惊喜,马上下载一个超任rom来试试,天哪,声音,图象都很不错啊,不是做梦吧。但是发现图象是反的,按键几乎完全不能用,更不用说存档了。 但是,总而言之,超任模拟器的E680i移植是完全现实的了。 仔细思考一下,OPIE里的snes9x肯定就是找来源代码,简单的编译一下,没有做过任何代码的修改和移植的,而且,OPIE里,肯定就有我要的SDL库了,哈哈。^_^ 好啊好啊,马上打开源代码,研究,找出与图像,按键,存档相关的代码,上网找SDL库的相关资料,学习,自己编译一个试试。 ………… ………… 埋头搞了几天,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哈哈!!已经能够完美模拟了!! 最喜欢玩的就是大金刚2代了,下载一个来,再通关一遍,这次一定要把所有隐藏关打出来。 天哪,几千个经典的超任游戏等着我呢,太爽了,终于不要再忍受那些Java烂游戏了! 现在,我的E680i就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口袋里的超任游戏机了,想想这是多么爽的一件事啊!! 呵呵,大家不要急,到底这个模拟器在哪里能够下载呢?我已经发布到这两个论坛的E680i专区了,有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bbs.a780.net club.ccmove.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