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者账号申请记录

1. 准备好一个企业邮箱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一张可以支付的VISA或者MasterCard

2. 2016/01/13 注册appid 
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ios/

3. 2016/01/13 申请邓白氏编码,Enroll
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

简单步骤:Enroll->start Your enrollment->check now

4. 2016/01/21上午 收到邓白氏公司电话要确认信息,提供一个邮箱,发10个问题过来,填写10条公司信息回复邮件
(统一留开发人员电话比较方便)。
下午收到邓白氏回复邮件,说24小时内会发编码到苹果注册邮箱内。邮件中工作人员帮忙修正了公司名称和地址的英文翻译。之后苹果注册要用修改后的中英文。
5. 2016/01/21 18:00 收到邓白氏编码的邮件,14天后可以使用,最多尝试3次,否则会被锁定。

6. 2016/02/01上午 继续填写信息:授权者信息和公司信息 
  其中86表示中国区

Your enrollment is being processed.
Enrollment ID: 8T75X7UWX5
Once we verify your authority to sign legal agreements, we'll email you with instructions on how to complete your enrollment. In the meantime, visit Member Center to track your enrollment status.

7. 2016/02/03中午 收到苹果工作人员邮件,说是邓白氏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不上申请人(我自己),又联系苹果工作人员邮件提供的电话号码。
让他们给另一个手机号码打电话找我。电话内容很简单,就是告知一下有一封邮件会过来,签一个协议和付款流程。
我记得申请过程留得都是手机号码,连不上的这个电话号码怀疑是通过网站或者营业执照查来的。

最后根据邮件里的链接,打勾签协议 继续下一步 付款完成申请过程。

申请过程中联系人是自己,手机号码也是自己的,这样比较方便。

参考: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0320e2c1d153161b87507bba.html?qq-pf-to=pcqq.grou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