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真机调试的超简单步骤


从事iOS开发一年多了,第一次写博客,原来的零碎收获都无从写起,就从真机调试写吧,这个其实现在很简单了。


>>>>> 前提:

Xcode 7

iPhone 一台

Apple ID    如果没有,申请地址:https://appleid.apple.com/cn


>>>>> 步骤:

1.打开Xcode中的Preferences,也可以使用快捷键  command +  ,



2.在打开的界面选中Account,并且登陆Apple ID:





3.登录成功后,会显示你的账号在iOS和Mac上的状态,free表示是免费的,也就是没有什么权限的,真机调试是可以的。


选择其中一个双击,或者点击下面的View Details也行


4.这个时候会获取你的Apple ID的开发信息,会loading...稍许。

在这个界面点击红框内的Create生成真机调试的证书,点击了后那个Create就变成灰色了。



5.到了这里基本上已经结束----开始真机测试:打开需要真机测试的项目插上手机(Xcode第一次链接手机会很慢,可以选择Xcode菜单栏中的window->devices查看手机是否准备就绪了),选择项目文件-> General - > Team -> 选择你属于你的Apple ID ,再点击Team 下面的fix issue修复Team 正下方的警告。



最后一个问题:你最终会发现Xcode会弹出一个框(process launch failed: Security),这里需要打开你手机的设置->通用- > 描述文件-> 选择你的Apple ID - > 点击信任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