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 2021系统配置建议

以下是我们当前推荐的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 2021系统规格和要求的概述。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用于PDM的任何硬件或软件,我们强烈建议您与我们的专家联系。PDM的最佳硬件和配置可能取决于许多方面,包括用户数,PDM中的文件数以及其他因素。

注意:这些建议不适用于SOLIDWORKS PDM Standard

数据库服务器:

处理器: 4核,主频为3Ghz或更高

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19

数据库软件: Microsoft SQL Server Standard 2019(请参阅下面的详细说明)

内存: 32GB(请参阅下面的详细说明)

存储配置: RAID 1 SSD中的Windows OS和SQL Server软件;SQL数据库文件(.mdf)RAID 1 SSD; SQL日志文件(.ldf)RAID 1 SSD

存档服务器:

处理器: 3Ghz或更高的时钟速度

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19

内存: 16GB

存储配置:用于归档的专用高速存储驱动器

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 2021服务器推荐的系统架构是什么?

对于中型和大型PDM库,建议为PDM数据库服务器使用单独的专用服务器。 出于性能方面的考虑,不应该将其他数据库托管在托管PDM数据库的同一台服务器上。 建议在托管SQL Server软件的同一系统上安装SOLIDWORKS PDM数据库服务器服务(也称为数据库助手服务)。

注意:强烈建议不要在作为活动目录域控制器的系统上安装Microsoft SQL Server软件,这可能会导致一些安全风险,或者其他未知问题。

SOLIDWORKS PDM存档服务器服务应使用单独的服务器。该服务器也可以用于PDM Web2服务器软件。

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 2021的最低硬件要求是什么?

最低要求可在官网SOLIDWORKS系统要求页面上找到。

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 2021建议使用哪种处理器(CPU)?

SOLIDWORKS PDM支持Intel和AMD处理器。

对于数据库服务器,Microsoft SQL可以利用多核处理的优势。 为了实现PDM功能的最佳性能,建议将平均CPU利用率保持在50%以下。 如果平均利用率高于50%,则可能需要更多的核心。 请注意,如果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标准核心授权,增加额外的核心可能还需要购买额外的核心授权。 

对于Archive Server和Web2 Server组件的CPU要求要低得多。

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 2021服务器组件建议使用什么操作系统?

以下操作系统正式支持SOLIDWORKS PDM 2021:

  • Windows Server 2016
  • Windows Server 2019(推荐)

注意:Windows Server 2012和Windows Server 2012R2与SOLIDWORKS PDM 2021不兼容。

为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 2021客户端推荐哪种操作系统?

对于客户端系统,只能在Windows 10上安装SOLIDWORKS PDM2021。SOLIDWORKS PDM 2020 SP5是与Windows 7兼容的最后一个版本。

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 2021是否可以在虚拟环境中工作?

是的,但是SOLIDWORKS仅在特定的虚拟环境中测试并支持PDM。可以在SOLIDWORKS网站上找到当前受支持的虚拟环境的列表

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 2021是否可以托管在云中?

尽管SOLIDWORKS不会在任何云提供商中测试PDM,但是运行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的基于云的服务器(例如AWS EC2或Microsoft Azure)可用于SOLIDWORKS PDM服务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