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得瑞PD快充方案可解Surface充电燃眉之急——专业PD方案厂家

Surface Pro6 发布后,type-c口依旧缺失!充电依旧只能使用Surface connect接口。去咖啡馆,出差旅行,需要带一个不算硕大但也远称不上轻松的电源适配器。作为Surface系列产品的骨灰级用户(从15年pro3就一直在用,各代pro、book均使用过),经过不懈搜寻,终于发现了这样一款产品:
Type-C接口的到来,对于很多电脑厂商来说是天大的喜事,但是对于微软的Microsoft Surface的系列产品来说并没有多大的事,主要它们使用的是自己专用的带着磁性的接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乐得瑞Type-C协议IC配合LDR6015快充方案,为了解决Surface尴尬的充电问题,公司开发了一套可以给Surface充电的连接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该连接器一头为Surface专用接头,另外一头为目前市面上主流的Type-C接口,使用该连接器只需要接上带有PD快充产品带有Type-C输出功能的电源适配器、移动电源。该连接器便可以自己转换出适合Surface需求之电压与电流,以便供于Surface使用。
suface PRO充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使用移动电源给suface充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支持设备列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乐得瑞科技LDR6015D,采用SOP14/SSOP16/两种封装,SSOP封装体积小,外围简单,元器件*少。
LDR6015规格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考设计原理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
随着目前主流的Type-C出现,市面上很多充电头,PD快充或者QC 快充方案都是可以使用的,例如:苹果MACBOOK匹套45W/60W充电头,华为MACBOOK充电头、小米MACBOOK充电头、紫米10号PD移动电源等都可以满速提供给Surface充电。

该芯片支持12V~15V电压输入,自动适配surface需求设备电压,可以很好的适配surface各种型号电脑所需求的电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