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实现业绩高速增长!利尔达受邀出席ST代理商大会并荣膺多项重量级大奖

7 篇文章 0 订阅
5 篇文章 0 订阅

近日,利尔达董事长叶文光、总裁陈凯带领团队出席2023年度ST代理商大会,并凭借今年以来出色的表现和卓越的贡献,再度斩获了包括黄色领骑衫、最佳AI、最佳MPU推广、最佳Mass Market合作伙伴等在内的多个重量级奖项。

  2023年,地缘政治博弈、产业链割裂等问题延续,半导体行业总体仍处于下行周期,去库存是全年的主旋律,但也有一些积极苗头不断涌现。尤其下半年,半导体需求逐步复苏回暖。

  在ST品牌线上,利尔达致力于产品创新和市场推广,通过投入大量的FAE、AE、R&D团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缩短客户在芯片上的研发周期,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始终快速响应在第一线。ST也为利尔达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市场指导,双方紧密合作,在半导体分销市场再度创造了骄人的战绩。

图片

  在本次ST代理商大会上,利尔达斩获了包括黄色领骑衫、最佳AI、最佳MPU推广、最佳Mass Market合作伙伴等在内的多个重量级奖项。

  Best Demand Creation Asia Pacific (General Purpose Microcontroller Sub-Group – MPU Product Series)奖表彰了利尔达在亚太区MPU产品线的最佳推广表现。2023年,利尔达持续投入RD/FAE资源,在电力、新能源、医疗、工业控制等领域扎实推进,项目数量稳居行业头部。

图片

  在AI领域,利尔达同样成果丰硕,实现了新能源、智能家居等领域从无到有的业绩突破,获颁亚太区AI产品线最佳推广奖Best Demand Creation Asia Pacific(Best AI) 。

图片

  此外,利尔达还荣获了中国区Mass Market团队最佳合作伙伴奖——Best Partnership Asia Pacific (Best Partnership for China Mass Market team)。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利尔达通过与ST mass market团队的紧密配合,克服各项困难,赢得了团队的一致认可,为2024年的业绩突破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ST的CEO以及全球销售市场总裁亲自为利尔达董事长叶文光先生颁发了最有分量的黄色领骑衫大奖(3Y2X),以表彰利尔达在过去三年实现了业绩的两倍增长。

图片

  在同期举办的亚太区代理商高峰论坛中,利尔达总裁陈凯先生就集团公司的分销业务发展现状、战略布局等做了介绍,他提出,未来利尔达将围绕新能源、汽车电子、AI等领域与ST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并对利尔达进一步提升亚太市场占有率提出展望。

图片

  作为行业领先的半导体分销和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利尔达始终坚持“客户为先、合作共赢”的理念,在ST产品线上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感谢ST伙伴的大力支持和信赖。未来,利尔达也将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打造卓越通达的供应链体系,以更专业的产品、技术、服务能力,实现合作伙伴、股东、员工和企业的多方共赢。

  • 8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