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尔达惊艳亮相2023浙江服务贸易(泰国)物联网展

2023年11月22日至24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2023浙江服务贸易(泰国)物联网展顺利举行,14家浙江物联网领域企业集体亮相泰国曼谷QSNCC国家会议中心。

  利尔达科技集团(证券代码832149)携多款明星产品惊艳亮相,展示了公司在物联网及5G领域的技术布局与优秀成果。

  近年来,浙江企业在物联网技术领域开创了一系列行业领先的代表性成果,本次赴现场参展的企业也一齐展示了浙江的物联网及数字经济水平。

  作为物联网产品研发、技术应用、服务落地的一站式合作伙伴,利尔达以“万物互联,利尔智达天下”为指引,深耕物联网领域二十余年,助力千行百业智能化升级。本次展会利尔达展出了覆盖5G、RedCap、LoRa、Wi-SUN、NB-IoT、Cat.1、Wi-Fi、BLE等无线技术的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创新的技术、多方位的服务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和专业采购商的关注。

  目前泰国正处于向4.0战略的数字化转型中,并积极打造智慧城市和“东部经济走廊”计划,物联网及数字经济正是其中重点发展的目标产业之一。浙江是中国的数字相关产业发展强省,近年来浙江的物联网创新发展水平始终走在了全国前列,双方产业优势互补。

  2023浙江服务贸易(泰国)物联网展以展中展的方式在2023泰国智慧城市展举办。泰国智慧城市展由泰国数字经济促进局举办,以“加速城市智能化”为主题。作为目前东盟地区具有权威及专业性的数字经济展览会,该展辐射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盟地区国家,旨在寻求日新月异的数字技术及专业物联网技术等,帮助泰国及周边地区国家进行智慧城市及智慧商业环境的建设和改造。展会现场还组织了多场研讨会、创意沙龙与采购商交易见面会等配套活动,吸引了超过8000位专业观众参与。

  未来,利尔达也将继续提高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进一步夯实物联网基础底座,通过领先的5G智造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全面赋能物联网行业发展。

  • 9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