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地四场超800人参与,利尔达全国星闪系列研讨会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

近日,备受瞩目的利尔达全国无线短距技术系列研讨会在杭州、北京、深圳、西安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

  此次研讨会受到了杭州市余杭区数字经济协会、浙江省人工智能产业技术联盟、杭州市余杭区数字经济工会联合会、未来科技城管委会、星闪联盟、北京星河亮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谙声科技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

  本次利尔达全国无线短距技术系列研讨会汇聚了国内外星闪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星闪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应用挑战与未来发展趋势。

图片

  在四地四场的研讨会中,与会者们深入剖析了星闪技术的核心原理、应用特性、标准体系、检测认证等内容,对其在高速传输、低延迟通信、高精度定位等领域的优势进行了详尽解读。同时,行业专家们也展示了星闪技术在自动驾驶、物联网、视联网、虚拟现实等前沿领域的广泛应用前景,引发了参会者们的热烈讨论和深入思考。

  面对星闪技术面临的信号干扰、能量效率、安全防护等问题,研讨会期间还进行了一系列富有深度的研讨和交流。与会者们积极提出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和策略,为优化和完善星闪技术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

  在5G、6G时代背景下,与会者一致认为星闪技术将扮演更为关键的角色。未来期待通过持续的研究和创新,突破现有技术瓶颈,提升星闪技术的性能和稳定性,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通信需求。

  此次星闪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星闪技术领域的知识共享和思想碰撞,也为推动星闪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搭建了一个高效的合作交流平台。我们期待未来,各方能继续携手,以开放、合作、创新的精神共同推动星闪技术的进步,为物联网领域的发展注入更强的动力。

  • 7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