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应用需求!利尔达RedCap终端通过华为OpenLab的认证测试

  近日,搭载了利尔达RedCap模组的工业终端TE310顺利通过华为OpenLab全球开放实验室的系列严格验证流程,完成基于华为RedCap终端场景的兼容性测试,这也标志着利尔达RedCap模组在终端形态应用领域取得突破认证,将进一步助力RedCap商用规模化落地。

  华为OpenLab是业界权威的5G解决方案集成与验证平台,本次测试囊括了基础网络功能、性能及端网协同能力验证,基于华为OpenLab 5G全频段RedCap测试环境,对利尔达TE310终端在时延、带宽、丢包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测试及验证,测评结果符合预期。

  经华为OpenLab专业全面的测试验证,利尔达TE310终端具备可用性、可靠性及出色的端网协同能力,还彰显出对复杂工业环境的强大适应性和兼容性优势,能够满足多样化的ToB应用场景需求,尤其是在资源受限但又需要高性能连接的边缘计算、智能制造、智慧物流及智慧城市等领域展现巨大潜力。

  基于利尔达RedCap模组的终端解决方案

  基于自研的NR90-HCN RedCap模组,利尔达推出了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可支持 5G LAN、URLCC、高精度B码授时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快速、便捷的使用体验,让5G更好用、更易用。目前,已成功助力500+海内外5G项目快速落地,覆盖智慧矿山、智慧工厂(智能制造、设备协同、数据采集等)、智慧仓储、智能港口、智慧医疗等多个行业。

  应用

  一、赋能智慧物流

  AGV小车在智慧物流仓储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传统AGV通信主要借助Wi-Fi控制,5G的出现解决了Wi-Fi需要提前组网且无法实现大规模集群控制的痛点,并大大提高了稳定性和安全性。但5G高昂的成本阻碍了AGV厂商的5G化进程,工业领域5G渗透率一直不高。

  为满足市场需求,利尔达推出智慧物流解决方案,采用成本更低、体积更紧凑且能耗更优化的RedCap模组及配套终端产品TE310,有力赋能行业客户实现“轻量化”部署,轻松上阵,提升运营效率与灵活性,目前已在多个智能工厂项目中落地。

  二、赋能智慧能源

  电力、煤炭等能源行业,离不开专业仪表监测及行业设备控制。随着5G智能化改造的大力推广,能源行业对全天候数据上报检测、危险区域视频数据采集、无人化管理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工业场景下,仪表设备等搭载利尔达TE310 5G网关,可实现5G数据组网、仪表数据采集上报、监控视频流传输、无人化机械远程控制作业等功能。该网关还具备多种工业协议和多种工业接口,支持不同设备间的通讯协议转换,利用5G高速率、低延时特性,保障现场作业环境安全,预警危险数据信息,为实时分析现场情况提供有力支撑。目前,TE310已为多个华北能源行业客户提供了5G通讯能力支撑服务。

  三、赋能智慧工业

  在工业生产过程中,利尔达TE310 RedCap终端同样扮演着关键角色,它“继承”了RedCap模组NR90-HCN的优势特性,可为工业物联网应用提供了一种更为经济高效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尤其擅长于数据采集与传输环节。

  利尔达TE310可无缝集成到生产线中,高效稳定地连接各类生产设备,确保MES(制造执行系统)的关键数据得以实时、准确地上传和交互。同时,凭借其5G RedCap技术特性,TE310能与AGV自动导引车、叉车等移动设备协同作业,在构建的5G专网环境中,有力支撑起流畅、高效的物料搬运与物流流程管理,从而显著提升整个生产系统的智能化水平与响应速度。助力工业企业以更低的成本构建起高性能的无线通讯网络,适应各种严苛环境下的工业控制、监测及智能化改造需求,推动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发展进程。

  此次通过华为OpenLab的权威认证,标志着利尔达与产业伙伴携手为构建更加丰富多元的5G生态体系迈出了坚实一步。未来,搭载利尔达RedCap模组的5G终端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于各垂直行业,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化升级。

  • 18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