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平台转发系统/rtmp多平台转推流系统 (输入:rtmp,rtsp。输出:rtmp,http_ts,http_flv,hls)

   

多平台分发系统采用软硬件一体化设计, rtmp、rtsp流输入。rtmp,http_ts,http_flv,hls多协议独立并发输出。可同时将流转推至多个直播平台。支持最大512流输入,512路流转推(RTMP)。系统本系统采用图形化操作界面,使用简单,20ms超低转发延时。广泛应用于新媒体发布,教育直播、赛事直播、远程教学、广电等视频直播领域。 

系统架设说明:

将流媒体转发服务器架设于网络中,根据具体应用提供相应的网络接入AuraStone转发服务器。

应用(拉流/推流)网络(带宽、固定IP)
输入方式输出方式网络要求 带宽说明
拉流(从其他平台拉流)推流(推流到其它平台) 连接网络即可,无需固定ip 输入占用下行带宽,输出占用上行带宽,根据输入输出流数量,保证链路有足够带宽
推流(其它系统推流至服务器)拉流/推流(其它系统从转发服务器拉流/转发服务器推流至其它平台) 需配置固定ip(端口映射或直接连接专线亦可)

硬件连接:

将流转发服务器接入电源,网线,上电,通过前面板和液晶显示屏配置设备IP。

系统登录:

1)通过浏览器访问转发服务器ip登录

2)流拉取配置

3)流转推配置

4)查看流连接状态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