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型低代码平台时,需要注重私有化部署能力?

编者按:低代码平台,目前分为私有化部署和公有化部署,企业为什么倾向于选择私有化部署的低代码平台?本文从私有化部署的概念出发,分析了私有化部署的优势,并进一步介绍了支持私有化部署的老牌低代码平台。

关键词:私有化部署,老厂商,数据整合,国产化,三位一体

什么是私有化部署

私有化部署,一般是指针对特定企业定制开发的产品,私有化部署的服务器、存储空间等由客户自己管理(本地部署)或第三方服务商托管(私有云部署),资源通过私有网络提供。比如我国很多政府或者大型企业自建的信息化项目多属于私有化产品。

与私有化部署相对应的是公有化部署,也就是我们常说的“SaaS”,服务器、存储空间等由第三方服务商管理,资源通过Internet提供。形象点说,私有化部署类似于买房,公有化部署类似于租房。

私有化部署的优势

市面上选择公有化部署的企业相比于比私有化部署更多,主要原因是出于成本考虑。但是有句话“贵有贵的道理”,私有化部署较之公有化部署更贵,仍然有很多企业选它,自然是因为它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1. 满足定制需求,开发专属功能

私有化部署可以根据客户自己的需求和情况,定制使用功能。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用户对软件需求是不一样的,通用软件并不能满足不同类型的管理需求。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所处的发展阶段不一样,就存在了不一样的管理需求。很多企业对软件有于个性化定制的需求,需要开发专属功能,私有化部署平台可以更好地满足这类需求。

  1. 保证数据安全,减少企业风险

一些对数据敏感的行业,比如金融行业,无论是外包数据存储还是使用流行的云计算SaaS应用程序,都将使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密性难以保证,给企业带来无法预料的风险,私有化部署平台更安全。

  1. 对接已有系统,延长使用寿命

企业系统随着使用时间越长、复杂性越高,调整优化能力越来越差,但企业又不想重新整体开发以致于形成僵局,对此,可私有化部署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可以利用开放的接口将新系统集成到企业已有系统中,以最小的调整成本实现对原有系统改造升级。同时,私有化部署的平台拓展性强,可在原有功能上二次开发进行自主升级,让产品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延长软件使用寿命。

私有化部署的低代码平台

1、经验丰富的老厂商

天翎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快速开发平台研发和应用的厂商之一,自2003年开发研发,至今已经18年历史,平台源代码已达200万行,客户累计授权超10万+,拥有丰富的低代码开发经验,可以为企业提供硬核技术和高质量的服务。

2、专业私有化部署

企业在选择低代码平台时,尤其是想要长期应用低代码且对数据有较高安全的企业,应该考虑是否可以私有部署,可以根据不同的用户在线数量及并发数量选择具体的部署方式,将平台部署在企业自己服务器上,以保证数据的绝对安全性。

天翎MyApps低代码平台支持私有化部署,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据物理隔离,完全做到自己的数据自己做主。同时,平台支持多种不同的部署方案,可以根据不同的用户在线数量及并发数量选择具体的部署方式,通常系统各操作响应时间在0.5-3S以内。

3、数据整合能力突出

天翎MyApps低代码开发平台具有强大的整合能力,主要表现在业务整合、硬件整合、移动整合三个方面。该平台提供详细的API接口,通过这些接口平台可以快速的同其他系统进行整合,实现系统间业务数据的双向交换、业务处理流程等功能;内置Webservice、RestFul、SAP、速达、用友、金蝶和MS Office等接口,通过这些接口平台可以快速友好的同其他IT系统或智能硬件进行整合,支持与企业原有系统互通互联。

4、全面适配国产化

天翎MyApps低代码开发平台支持国产化,国产化适配程度高,能兼容市面上国产的绝大多数CPU、国产操作系统、国产中间件、国产数据库、国产文件管理等;在数据库和操作系统方面,它支持主流数据库,如MSQL SQL、SERVER、DB2、ORACLE等,与市面上大多数主流操作系统相互兼容,如中标麒麟操作系统、深度操作系统、优麒麟操作系统等。

5、具备扩展性,适配更多业务场景

天翎MyApps低代码开发平台不仅仅是一个低代码平台,它是低代码平台+BPM流程+知识管理三位的综合平台,可以政企软件开发提速和组织力升级赋能;用户可以在Myapps平台上构建oa、项目管理、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销售管理、售后管理等各类型业务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