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代码融合前沿技术,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

编者按:本文介绍了低代码与RPA、AI等技术融合后,实现的自动化、智能化的功能,并以老厂商天翎低代码为例进行了相关功能的展示。

关键词:低代码平台,OCR文字识别,智能语音,数据整合,端到端,数据整合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低代码平台技术日渐成熟,与比较完善的RPA、AI等技术融合后,释放出更强大的自动化、智能化能力,充分发挥低代码的低门槛优势,帮助业务人员快速上手RPA等流程控制应用,提升流程创建效率,实现业务场景与前沿技术的深度融合,赋能企业应用,满足企业数字化升级转型需要。

低代码+RPA,实现自动化

面对高重复性、强规则性的任务,低代码平台通过组件化的方式结合RPA,实现流程自动化,提升工作效率、减少人力成本。

低代码平台通过把常用功能控件进行组件化封装,将常用业务场景进行模板化,比如国内知名老厂商天翎的MyApps平台,就封装了表单组件、视图组件、流程组件、报表组件等常用组件,并且拥有强大功能。通过这些组件可快速构建OA协同、公文督办、KM文库、项目管理、采购管理等业务管理系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软件公司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 1. 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软件公司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和目标,提供定制化的软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各个方面,包括业务流程优化、数据分析、自动化等。 2. 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数字化转型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企业需要不断更新和升级他们的软件系统。软件公司可以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包括系统维护、故障排除、安全更新等,确保企业数字化转型能够持续进行。 3. 提供培训和知识传授:软件公司可以为企业提供培训和知识传授,帮助企业员工掌握和使用新的软件系统。这可以包括在线培训、文档和教程等形式,确保企业员工能够充分利用数字化工具和系统。 4. 跟踪行业趋势和技术发展:软件公司应该密切关注行业趋势和技术发展,及时了解和应用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他们可以为企业提供最新的技术建议和创新思路,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保持竞争力。 5. 进行持续的合作和沟通:软件公司需要与企业进行持续的合作和沟通,了解企业的需求和挑战。他们可以与企业的管理层和IT团队密切合作,共同制定和实施数字化转型的策略和计划。 总之,软件公司可以通过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持续的技术支持、培训和知识传授、跟踪行业趋势和技术发展,以及进行持续的合作和沟通,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