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浏览器解决实时字幕无法显示(实时字幕下载失败,请稍后再试)

本人操作环境

  • win10
  • 谷歌版本94.0.4606.81

准备工作

  • 已经开启了chrome://flags/中的Live Caption为Enabl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在谷歌浏览器的设置中的高级,寻找无障碍,打开实时字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讲在前面

为了用一个谷歌这个功能,我将谷歌的版本降到了94,因为网上说这个版本实现实时字幕是最稳定的(当然新手不建议你直接卸载!!!如果你找不到我接下来的解决方案,并且决定降谷歌浏览器的版本,请一定一定先备份数据!!!备份数据!!!备份数据!!!否则丢失数据与本人无关!!!)。

解决方案1:查看是否有 SODA for Live Caption

浏览器输入:chrome://flags/ ,然后搜索SODA for Live Caption,选择Disabled,重启chrome。(由知乎用户提供https://zhuanlan.zhihu.com/p/401521093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很有可能你的版本中,如果没有这个选项。(因为我最开始的高版本就没有。)而我选择的是,降谷歌版本,也就是方法2。

解决方法2:降谷歌版本

再次强调,新手不建议卸载!如果非要选择降版本,一定一定一定,请在用户中心备份数据!!数据丢失与本人无关!!!
94版本的下载链接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0-Wfs79gGEuRvAiqeA2CA?pwd=3tlr 
提取码:3tlr

在94版本的浏览器中,做好准备工作看文章目录)。一般是实时字幕功能可以实现的。

如果不可以,请此时在尝试用解决方案1(因为我就是这么实现的!!!)

再次声明!新手不建议卸载!如果非要卸载谷歌,并降低版本,请自己一定一定做好数据备份! 数据丢失与本人无关!!!

  • 4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