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VRK编译时出现Unable to find either executable ‘empy‘ or Python module ‘em‘... try

dvrk安装报错

2024-02-26 16:15:46 131

原创 ubuntu下 conda 环境切换后,pip 和 python版本不切换

查看正在使用的pip/python。修改指向的环境,且默认启动某个环境。此时已经导向了正确的python。修改使用的pip/python。

2023-12-11 21:44:21 543

原创 WSL 下 rviz加载机械臂模型失败

WSL 下,gazabo中模型正确加载,rviz中加载失败。原因是使用了硬件加速,将硬件加速渲染关闭。此时模型可以正确加载。

2023-12-11 21:24:29 396

原创 飞桨PP-HumanSeg本地实时视频推理代码解读

本文针对PP-HumanSeg在本地的视频或摄像头结果推理内容进行解读,旨在提高刚入门的小伙伴们应用的能力。

2023-03-08 16:49:55 748 4

原创 树莓派ubuntu 换清华源

树莓派架构是armhf与虚拟机不同,故网上很多ubuntu换源链接并不适用于树莓派1.备份源sudo cp /etc/apt/sources.list /etc/apt/sources.list.bak2.修改源此步需要输入用户密码sudo gedit /etc/apt/sources.list3.查找镜像源以清华源为例https://mirror.tuna.tsinghua.edu.cn/help/ubuntu/故需要更换ubuntu-ports镜像h..

2021-12-09 19:15:38 128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