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添加Northwind数据库

(1)下载Northwind数据库,下载链接为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23654

(2)双击下载后的文件,如下图:


(3)上一步骤安装完成之后,会在C盘生成一个SQL Server 2000 Sample Databases的文件夹。文件夹内有如下内容。


(4)打开SQL Server数据库,新建一个名称为Northwind的数据库,在这个数据库下新建查询,然后将上图中instnwnd.sql的语句复制粘贴到刚刚新建的查询中,执行语句。



感谢您的阅读~


  • 4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3
    评论
要访问Northwind数据库的英文版,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首先,需要确保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SQL Server数据库管理系统。如果没有安装,可以从Microsoft官方网站上下载并安装该软件。 安装完毕后,打开SQL Server管理工具,可以是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SMS) 或者其他的SQL Server数据库管理工具。 在管理工具中,找到“连接到服务器”或类似的选项,点击打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填写相关信息,包括服务器名称、身份验证方式和登录凭据。 一旦成功连接到服务器,可以在对象资源管理器中找到“数据库”节点。展开该节点,可以看到服务器上已经存在的所有数据库。 在其中寻找并选择’Northwind’数据库。如果数据库不存在,可以从Microsoft官方网站上下载Northwind数据库的安装包,并按照说明进行安装。 一旦选中了Northwind数据库,可以右键点击该数据库并选择“新建查询”。在查询编辑器中,可以输入SQL查询语句来访问和操作Northwind数据库中的数据。例如,可以编写SELECT语句来检索数据,或者编写INSERT、UPDATE、DELETE语句来修改数据。 通过执行查询语句,可以获取或者修改Northwind数据库中的数据。通过SQL查询语言的高度灵活性,可以使用各种条件和操作符来获取所需的特定数据。 以上是访问Northwind数据库英文版的步骤。通过连接到数据库服务器并执行相应的查询语句,可以轻松访问和操作Northwind数据库中的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