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已安装的 Chrome 插件分享给别人离线安装

要将已安装的 Chrome 插件分享给别人离线安装,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 Chrome 浏览器,输入 chrome://extensions/ 进入插件管理页面。

  2. 找到要分享的插件,单击插件右侧的“详细信息”按钮。

  3. 在插件详细信息页面中,找到“版本号”并记下来。

  4. 在 Chrome 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 chrome://version/,进入 Chrome 浏览器版本信息页面。

  5. 在页面中找到“个人资料路径”并记录下来。

  6. 打开 Windows 文件浏览器或者 Mac Finder,进入到“个人资料路径”下的“Extensions”文件夹。

  7. 找到要分享的插件对应的文件夹,并将其复制到一个新的文件夹中。

  8. 将这个新的文件夹分享给别人,并告诉他们在离线状态下如何安装。

  9. 对于 Windows 系统,他们可以打开 Chrome 浏览器,输入 chrome://extensions/ 进入插件管理页面,打开开发者模式,将这个新的文件夹拖到页面上进行安装。

  10. 对于 Mac 系统,他们可以打开 Chrome 浏览器,选择“窗口”菜单下的“扩展程序”,打开开发者模式,将这个新的文件夹拖到页面上进行安装。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