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们可爱的小老鼠吗?[By tina]

 

       还记得《谁动了我的奶酪》吗?一本可爱的书,写的是一帮可爱的小老鼠。

       在故事里,你会发现,当面对变化时两个老鼠做得比两个小矮人要好,因为他们总是把事情简单化;而当两个小矮人所具有的复杂的脑筋和人类的情感,却总是把事情变得复杂化。这并不是说老鼠比人更聪明,我们都知道人类更具智慧。但换个角度想,人类那些过于复杂的智慧和情感有时又何尝不是前进道路上的障碍呢?

     今天出现了问题,就让它仅仅留在今天吧。何必将自己拘囿于固执的世界里。明天将是希望。对于竞赛,最后的每一分钟都饱育着生机和希望。只有一直坚持的人才能看到它的灿烂。

    许多事情真得很简单很简单,那就是向前走,一直向前走。原因很简单,你总归是要向前走的,所以又何必非要去弄清楚人为什么要向前走呢。

   对于整个项目,人人都有责任。人人都有责任让项目精彩完整。人人都有责任让这个项目走到最后。无论最后它是否能够惊动四座,无论它是否能够艳压群芳,那都是将来的事情,于今天无关。今天我们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好好做,并把它做好。

      就让昨日的所有故事随着时间流失吧。记住它只会让我们犯傻。已经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的大船,难道会让小风浪吹翻?当承载着太多酸甜苦辣的船终于抵达彼岸时,所有人都会明白船的背后有着四个IT 人的坚强的故事。

     大家加油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