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用户投诉,就选中国移动二次号查询

智能手机似乎已经成为了人们身体的一部分。自实名制以来,手机号码就如同网络生活中的个人身份证,验证起来也相当方便。

因此,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以手机号码注册和登录App已成为主流。

 

很多用户问,为什么用手机号码而不用邮箱或者其他?

首先,手机的使用频率高于邮箱,用手机号码注册更方便,即使用户遗忘账号密码,也容易找回,用户体验更佳。并且手机号码具有唯一性,App可以建立起用户与号码一对一的账号体系,进行更好的用户管理。其次,App有活动时可以直接通过短信向用户推送最新消息,更加方便快捷且有效。再者,若是一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个账号,就能尽量避免一个用户注册多个账号,同时保障在该App注册的基本都是真实用户。

  

基于手机号码的注册方式的确非常便利,但也带来一些麻烦。当中,以App运营者感受最深。

不知从何时起,用户的投诉变成了:新买了一个手机号码却无法用来注册,总显示该手机号码已被注册;要么就是换了号码忘记解绑账号,结果被号码新主人用找回密码的方法登录了自己的账号,如果是支付App被他人登录,后果更不堪设想;还有的投诉说,还没注册某App的新号码,却不停地收到营销信息……

这一系列问题都是由二次号放号带来的麻烦,却常常要App来背黑锅。

 

为了提高号码利用率,运营商会将用户停用了三个月及以上的手机号码进行回收,保留一段时间后重新放售使用,这些被重新发放的号码就是二次号。

二次放号带来的问题有目共睹,不仅导致用户体验不佳,还会大大降低用户对App的使用意愿;且不提那些连投诉都不愿意就直接放弃App的部分用户,大量用户投诉,要求客服介入处理, 额外耗费大量时间金钱,着实让App开发者头疼不已。

目前,许多公司都会自行建立一套甄别用户账号的系统。大型公司一般都是自行建立风控体系来处理二次号的问题,譬如某支付App巨头就自行建立了风控模型,一旦识别到二次号情况立刻通过多因子验证以及客服介入来确保用户信息安全。但由于这种方式成本高而准确性低,治标不治本。为了保障用户权益,甚至还需要保险公司。如此复杂且昂贵的处理方式,小公司根本无力承担。

资源有限,号码被重复使用不可避免,但是二次放号带来的麻烦可以避免。

中国移动推出二次号查询服务,运用运营商独有的数据能力为广大企业提供精准便捷的二次号鉴别服务,帮助App自动甄别二次号用户,及时反馈是否二次号的认证结果,以便App及时响应处理,从根源上解决二次放号后遗症。

App接入二次号查询服务,无需再建立成本高而准确性低的风控模型,有效提高风控能力的同时还节省了一大笔开支;既能确保新用户顺利注册,还能保障老用户的个人信息不泄露,提升用户体验,减少用户投诉的处理成本;为App开发者提供运营商独有的准确数据,区分二次号,完善账号体系。

中国移动二次号查询服务,治标也治本。既能减少App运营和风控投入成本、减少用户投诉,更能提高用户满意度及对App的使用意愿。接入中国移动二次号查询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更完美的Ap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