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gle 案例实战 七月 july 算法

淘宝二手平台--闲鱼链接(或者直接在淘宝二手平台--闲鱼上搜索kaggle,或者加微信:hellojasper91):
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337.16.4.fsSZzl&id=543920980055
原课程地址:
https://www.julyedu.com/course/getDetail/54

——————————————————

DS相关职位一般都对有kaggle经验的人优先考虑!DS目前平均年薪是30W!!而这个课程只要一顿饭的钱!!一天随便去哪个企业实习都能赚回来这笔钱!!100%纯实战、每次课都是实际案例,8次课则八大案例,让你过够瘾第一课 机器学习解决问题综述课(寒)1.数据比赛与特征工程/模型调优流程与sklearn、xgboost工具2. 泰坦尼克号之灾(分类)3. 自行车租赁量预测(回归) 第二课 经济金融相关问题 (加)1. 房价预测:来看看哪些因素会怎么样影响房价与房子出售2. 伦敦的科学家怎么从新闻预测股市的变化? 第三课 CTR预估相关问题 (寒)1. 来自电商的多次点击率预估比赛2. 从LR/GBDT/RF 到FM与FFM进行CTR预估第四课 自然语言处理与文本分类 (加)1. KDD2013比赛:判定文章作者2. 影评数据怎么做情感分析? 第五课 能源/资源相关问题 (寒)1 综合能源案例2 从开放数据采集、清洗、特征工程到建模,给电力公司预测电能消耗 第六课 深度学习相关比赛 (加)1. 入门:猫狗分辨2. 人脸表情识别 第七课 推荐系统相关比赛 (寒)1. 用户在电商购买团购券概率预测2. app推荐系统比赛 第八课 金融风控相关比赛 (寒)1 综合比赛案例2 从数据清洗(异常点处理与预处理)、特征工程、特征选择、非均衡样本处理到模型融合,解决风控问题【注意】加密和不加密价格不同,第十、二十…一百…个用户会获得额外赠送课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