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学习亚马逊测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假如你想做亚马逊测评你需要注意。
一定要有稳定的IP以及环境,没有?那就做好账号大量被封的可能性。
一定要有稳定的中介或者商家单,没有?那就做好接不到单或者被黑的准备。
一定要有靠谱点的卡商,没有?那就做好被坑的准备。
一定要有自养号的技术。没有?那就别玩了。
以上几点什么都没有的话那就是小白了,想学?
你可以选择一个靠谱点的合作团队来指导你了。这期间一定要擦亮眼睛要找到一个有责任心的团队来带你,不然的话你就要做好被割的准备了。测评这个项目早在三年前就有了,只不过是默默无闻没人听说过罢了,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大多数挂着羊头卖狗肉的工作室或者公司一点技术没有或者是在某家测评点学了一点皮毛就开始出来大肆宣传自己的技术有多么多么的厉害来起到割小白的效果,收了学费不办实事。从而导致测评这个行业被染上了污点,导致很多人觉得这个行业不靠谱,其实是你自己选择错了。(只是个人观点,不是针对各位同行,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还望各位见谅。)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了,欢迎各界人士关注我向我提问。更希望小白关注我咯,好让我也尝试下割别人的感觉,哈哈哈。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立场!本文经原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经原作者授权同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