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穿仓和爆仓有何区别?

期货穿仓和爆仓有何区别?

穿仓是指亏完自己的保证金还倒欠期货公司钱,这种很少见,除非是遇到极端行情或者保证金很低的品种遇到极端行情。

爆仓是指达到强平标准,被强平了,但自己账户还有一些余额,这种常见。

这一些在国内比较少见,但在国际外盘品种,特别是一些再加上配Z了的产品,适合日内短线,因为低保 金很受国内投资者欢迎。但很多人做了单子,盈的比较少,亏的就比较多了。

在这里说到做日内的问题,一般则是看系统操作,一定要尊重市场的趋势,不能有扛单或是逆势操作,特别是重仓逆势操作的,基本都是死的快。

日内短线要的就是果断,执行系统,不管对错 ,达到平仓的标准就出来,不留恋,耐心等下一个机会来临。

首先要知道,穿仓>爆仓,也就是穿仓是在爆仓的前提下进行的。

爆仓:交易所的风险度大于等于100%。风险度=保证金/账户总资金量
例如:
你账户里有10000,买了一手期货,保证金占比是6000,此时可用资金是4000。
当你后期此时你的风险度是:4000/10000=40%;
当你亏损2000的时候,你的可用资金是4000-2000=2000,此时你的资金总量是1000-2000=8000,此时的风险度是:6000/(10000-200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