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任务自动派发

OverseaPMS任务派发系统主要包括创建测试任务、系统自动派发、个人任务以及自动生成测试报告等几个部分。

一、背景:

一个机型项目从立项到结项经历很多阶段,如BringUp、SDV、SIT、lVT等。每个阶段都需要对该项目进行各种类型的测试,如需求测试、SIT测试、媒体机测试、验收测试等。有时,一个测试还需要经过多轮。所有这些测试在开始之前都要由项目负责人发布一个测试任务安排。项目负责人编辑一封测试任务安排邮件,内容包括测试开始/结束时间,测试手机类型,测试固件,模块分配等信息。然后群发给相关测试人员。待测试工作完成后,测试人员将发送所负责模块的测试报告给项目负责人。然后,项目负责人汇总所有人的测试报告,整理出一份完整的测试报告给项目经理等相关干系人。

弊端:

  1. 测试任务邮件内容不统一,且当任务安排发生变化时需重出邮件,导致测试任务下发混乱;
  2. 测试人员测试报告不统一,发送不及时,导致项目负责人汇总困难,费时费力;
  3. 所有项目测试工作都由单个邮件组成,组织零散,搜索困难。

 二、具体实现:

 (1)创建测试任务:

编辑任务基本信息,指定测试模块到对应测试人等。所有信息填写完成后,创建/发布测试任务。

(2)系统自动派发:
系统将根据创建的测试任务,将模块分配给对应的测试人员。

(3)个人任务:

测试人员可以在个人任务模块查看到分配给自己的测试任务,然后执行测试。测试完成后,在个人任务填写测试结果。

(4)任务查看/修改:

项目负责人在任务查看模块可以到当前测试情况,如哪些人已完成,哪些人还在测试中。对于人员的临时变动,也可以在该模块进行调整。不必重新发布任务

(5)测试报告:

当所有测试子任务都完成时,项目负责人可以导出完成的测试报告。需要说明的是,测试报告可以在测试过程中随时查看,以便了解详细的测试信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道路巡查任务派发涉及到将具体的巡查任务分配给相应的人员或团队,以确保道路养护工作的及时进行和有效完成。以下是一些可能涉及的功能: 1. 任务创建和分配:创建巡查任务并分配给合适的人员或团队,可以指定任务的时间、地点、优先级等信息。 2. 人员/团队管理:管理巡查任务的执行人员或团队,包括人员信息、技能和工作负载等的管理。 3. 任务调度和路线规划:根据任务的要求和巡查区域的特点,进行任务的调度和路线规划,确保高效的巡查覆盖。 4. 任务优先级设置:根据任务的紧急程度和重要性,设置任务的优先级,以便在资源有限时进行合理的优先安排。 5. 任务状态跟踪:跟踪巡查任务的执行状态,及时获取任务进展情况,并提供实时更新和通知。 6. 任务指派和通知:将分配的巡查任务指派给具体的人员或团队,并发送通知,以确保他们及时了解任务细节和要求。 7. 任务反馈和报告:接收执行人员或团队的任务反馈和报告,了解巡查进展、问题和解决情况,以便进行后续处理和评估。 8. 数据统计和分析:对巡查任务的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如任务数量、完成情况、响应时间等,以便评估工作效率和质量,并进行改进措施。 这些功能可以帮助实现道路巡查任务的有效派发和管理,确保道路养护工作的高效进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