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未来上榜2023新一代分布式云/算力50强

近日,中国科学院旗下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3新一代分布式云/算力50强”榜单,九州未来(九州云)实力入选。

《互联网周刊》表示,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从数据处理到人工智能,再到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云计算都在其中发挥着核心作用。然而,随着数据量的爆炸性增长和业务需求的多样化,传统的集中式云计算模式开始面临一些挑战。此时,分布式云应运而生,为云计算行业应对复杂挑战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思路。

云边协同作为分布式云发展的重要核心,为各行业提供更加全局化的弹性算力资源,为边缘侧提供有针对性的算力。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从事“开放云边基础架构技术开发和服务”的专业公司,九州未来通过10余年云边领域的深耕,完成了从中心云到边缘云解决方案的拓展和积累,建立了完整的“云+边”生态体系和解决方案。目前,九州未来已先后为运营商、政府、金融、能源、制造业、商业、交通、物流、教育、医疗等各大行业的企业级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开放云边基础架构服务,赋能车路协同、工业元宇宙、园区数字孪生、文旅元宇宙等不同行业落地。

伴随人工智能技术的迅速崛起和广泛应用,在大模型和算力底层技术不断完善的同时,借助分布式云架构,将云计算资源扩展至网络边缘,实现实时数据处理、智能决策,并确保服务的低延迟及高可用性。分布式云与AI的深度融合将成为未来趋势。

九州未来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及应用沉淀,依托以智慧而生的产品体系,全面加强GPU管理,利用AI算法提升产品自身的智慧能力和产品为客户智慧业务提供服务的功能设计。

九州未来打造了开放、异构、一站式的“软件+硬件+服务”一体化AIGC解决方案,深度集成NVIDIA AI Enterprise,以大模型为基础、轻量化微调的MaaS服务作为核心服务之一,不仅支持端到端的垂直领域大模型的开发全流程,同时支持线下一体机部署与云端资源协调模式,在最大化保护企业数据安全性的同时,兼顾灵活的算力调度与协调供给,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和发展的业务需求,支撑创新应用场景落地。

此次入选“2023新一代分布式云/算力50强”榜单,是对九州未来分布式云与云边协同能力的认可。作为开放智能云边架构引领者,九州未来将会继续大力投入产品创新研发及应用,推动分布式云与AI的深度融合,赋能企业数字化创新和智能化转型。

  • 1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