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AI新动能,九州未来与燧弘华创签约!

1月24日,厦门市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举办。来自电子信息产业、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家、专家等近300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谋智能基础,共话产业合作,共享发展商机。

会上,九州未来与燧弘华创签署算力租赁意向协议,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强强联合,持续赋能千行百业AI大模型应用创新与落地,推动AI大模型应用生态建设。

图片

伴随大模型引爆算力缺口,智能算力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作为开放智能云边架构引领者,九州未来围绕算力效率及成本优化目标,在传统裸算力的简单资源管理方式基础上,通过软件定义精算力,在模型训练效率、硬件资源利用率、基于需求的算法优化及部署简化等方面实现技术突破,以多元化方式管理GPU,充分有效利用GPU,提升GPU附加值,显著提升各种任务的计算速度,加速垂直模型和应用落地效率。

在此基础上,面对智能化趋势,结合场景和客户需求,九州未来提供“硬件+软件+服务”一体化的AIGC解决方案,打造企业级专用的大模型智能一体机,深度集成 NVIDIA AI Enterprise 平台,大模型微调和推理性能相比开源推理框架均有大幅提升。用户友好的UI界面,内置多种开源大模型和行业大模型,通过强大的推理和微调能力,零知识门槛开箱即用,三步快速开启训练,为用户提供快速、可落地的 AIGC 解决方案,让AI算力以更低成本、更高效能落地到更多行业场景。

根据IDC《2022-2023 中国人工智能计算力发展评估报告》预测,中国智能算力规模将持续高速增长,预计到2026年中国智能算力规模将达到1271.4EFLOPS,未来五年复合增长率达52.3 %。

AI智能算力时代下,九州未来将与燧弘华创深化双方合作,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打造智能算力底座,释放AI价值,持续推动产业智能化转型,引领高质量发展。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