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干货|成为大数据专业人员必要且重要的7大技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大数据是信息技术(IT)领域中最热门的领域之一。但是,世界上大数据专业人员属于稀缺的人力资源。如果你有志往这方面发展,那这篇文章绝对适合你。

大数据的前景广阔,但是如何进入大数据领域却是一个问题。在本部分中,小普将介绍一些**基本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帮助您成为按需的大数据专业人员。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可以使您成为按需大数据员工的一些技能。

1、了解如何在团队中进行沟通和合作

该技能与大数据专业没有直接关系,但可以帮助您领先于其他人。一项研究表明,IT专业人员中相当缺乏软技能。雇主不愿意与不了解如何在团队中进行沟通和工作的开发人员紧密合作。

线上和线下都有大量资源,可以帮助您建立获得实质性成功所需的软技能。许多专业人员只专注于技术技能,却完全错过了软技能。老生常谈,这个技能在哪个行业都非常重要,在AI技术行业更容易使自己从普通员工职位中抽离。

2、 SQL

在大数据领域中,SQL是必不可少的必不可少的技能。SQL表示结构化查询语言。它是一种主要语言,可以帮助您使用组织的数据库技术。此外,SQL的知识将使您能够快速学习其他大数据技术,例如NoSQL和Hadoop Scala。

你们在开始使用其他许多大数据技术之前,务必通过学习SQL奠定坚实的基础。它也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语言。

3.知道如何挖掘数据并解决问题

公司内部有大量数据。作为大数据专家,必须知道如何从数据池中产生有用的见解。可以使用数据挖掘技术(例如Apache Mahout,KNIME等)来挖掘数据,对于解决问题至关重要。

拥有适当的信息后,就可以分析这些数据以解决组织的问题。可用于为组织提供适用的解决方案的大数据技术。这里推荐一本书籍《数据挖掘》,或者可以在线与专业人员联系,并成为社区的一部分,以学习如何使用数据挖掘技术解决问题。下方扫码,进入小普的社群,6年资深大数据专家和技术发烧友共同打造。

4.知道如何使用Apache Spark和Apache Hadoop

几年来,Apache Hadoop迅速普及。它由可帮助联网和解决计算问题的开源软件实用程序组成。某些流行的Hadoop组件包括MapReduce,Hive,HBase,Pig等。许多公司都在使用Hadoop集群。

Apache Spark是一个开源框架,由许多用于重要数据处理,机器学习,SQL和图形处理的内置模块组成。它是MapReduce的绝佳替代品。一些公司更喜欢将其与Hadoop一起使用,而另一些公司更喜欢将其与Hadoop一起使用

可以选择Apache Spark培训。就可以在许多同时使用Apache Spark和Hadoop的组织中以及只有在知道两者的情况下才使用Apache Spark的一些企业中就职

5.定量分析和数据可视化

这两个技能是相互联系的。定量分析就是围绕数字,统计工具和技术进行的。它在大数据空间中占有至关重要的地位。不需要统计学专家;但是,扎实的统计学背景对想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来说将是一大好处。

有一些工具,例如SAS,SPSS和其他工具,可以帮助您计算较小到中等数量的数据。对于海量数据,可能需要使用编程语言

记住,你并不是只为自己计算数据。你正在为你的企业和公司做这件事。如果无法将自己的见解介绍给同事和前辈,那么分析将毫无用处。这是数据可视化作用开始起作用的地方。

诸如Tableau,QlikView之类的工具可以进行数据可视化。

6.学习编码

市场上有各种现成的工具可用于计算数据池。但是,这些现成的工具无法解决大数据分析中的所有类型的问题。

编程语言的知识是一大好处,是领先于其他人的重要技能。知道一种编程语言可以帮助计算复杂的大数据问题。比如大数据的一些流行编程语言:Python,R,Scala和Java。

7.机器学习

缺少了解机器学习的专业人才。机器学习也是大数据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具备机器学习的知识才能进行规范性和预测性分析。许多专业人员不知道如何进行这类学习。

可以通过机器学习来开发建议,分类和个性化系统机器学习和大数据的结合可以创造奇迹嘿嘿。

更多技术干货👇帮助你快速成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储能开关储能后合闸不了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1. 储能电容电压过高:在储能过程中,电容充电电压可能会过高,导致储能开关无法合闸。解决方法是等待电容自行放电,或者通过外部装置放电。 2. 储能开关故障:储能开关可能出现故障,导致无法合闸。这种情况需要进行维修或更换储能开关。 3. 储能变流器故障:储能变流器可能出现故障,导致储能开关无法合闸。这种情况需要进行维修或更换储能变流器。 4. 控制系统故障:储能开关的控制系统可能出现故障,导致无法进行合闸操作。这种情况需要进行控制系统的维修或更换。 PCS储能变流器是储能系统的核心部件,它能够将电能从储能电池中提取出来,转换为交流电并输出给电网。重要的功能包括储能、放电、保护等。在实验中,可以通过对PCS储能变流器进行各种测试和分析,来验证其性能和功能是否正常。常见的实验包括: 1. 储能效率测试:测试储能电池在充电时,PCS储能变流器能够将多少电能转换为储存能量。 2. 放电效率测试:测试储能电池在放电时,PCS储能变流器能够将多少能量转换为电能输出。 3. 保护功能测试:测试PCS储能变流器的保护功能是否正常,包括过电流保护、过温保护等。 4. 输出电压稳定性测试:测试PCS储能变流器在输出交流电时,电压是否稳定。 通过这些实验,可以确保PCS储能变流器的性能和功能符合要求,保证储能系统的安全和可靠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