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Creator设置调试器

350 篇文章 21 订阅 ¥29.90 ¥99.00

Qt Creator设置调试器

在Qt Creator中设置调试器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允许我们在开发过程中检查和调试我们的代码。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Qt Creator中配置调试器。

步骤1: 打开Qt Creator并创建一个新的项目
首先,打开Qt Creator并创建一个新的项目。选择"文件"菜单,然后选择"新建文件或项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应用程序"并点击"下一步"。接下来,选择"Qt Widgets应用程序"并点击"下一步"。在项目设置中,为您的项目选择一个名称和位置,并点击"下一步"。最后,点击"完成"按钮来创建项目。

步骤2: 进入项目设置
在Qt Creator的左侧面板中,选择您刚创建的项目。然后,点击"项目"菜单,选择"构建 & 运行"选项卡。在这里,您将找到与构建和运行相关的设置。

步骤3: 配置调试器
在"构建 & 运行"选项卡中,您将看到一个"调试器"部分。在这个部分,您可以选择要使用的调试器。

首先,点击"添加"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您想要使用的调试器。Qt Creator通常会自动检测已安装的调试器,并在列表中提供选择。选择您想要使用的调试器,并点击"确定"。

一旦您选择了调试器,您将在调试器列表中看到它的名称。您可以通过点击调试器旁边的"默认"复选框来将其设置为默认调试器。

步骤4: 运行调试器
现在,您已经成功配置了调试器。您可以通过点击Qt Creator的"调试"按钮来启动调试器。这将编译并运行您的代码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