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器学习的顶级认证课程

关于机器学习的顶级认证课程

什么是机器学习(ML)?据斯坦福大学说,这是“让计算机在没有明确编程的情况下行动的科学”。

机器学习是算法的一部分,但运行算法取决于你。你可以使用Octave、Matlab、SAS、R、Python等,但是你想要做的结束推断仍然是一样的。

有几门机器学习认证课程。我已经列出了一些顶级课程,大部分都是免费的或者至少可以负担得起的,这将帮助你成为一名ML专家。本文列出的课程旨在帮助您开始关于机器学习的激动人心和快速发展的领域。其他则是稍微高级些的方面。当然,这是艰苦的工作,但是如果你愿意追求一些东西,你会发现成功的方法。

1. Andrew Ng的机器学习

这是斯坦福大学最受欢迎的机器学习课程。你将在每一个你经历的主题上进行测试,并根据你得到的完成情况和最终得分,你将被授予证书。本课程确实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并使您深入了解所有算法背后的数学知识。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Andrew Ng带你学习使用Octave,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在你的项目运行之前测试你的算法。

2. Udacity介绍的机器学习

本课程让您熟悉机器学习的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由Sebastian Then,这个自动驾驶汽车背后的人完成交付,这当然使机器学习学习起来更有趣。该课程也会给你Python的编程经验。这是一个免费的课程,但认证不可用。

3. Coursera的机器学习专业化

这是Coursera最近推出的机器学习认证课程之一。Python机器学习专业课程由六门课程组成。它讨论了构建机器学习应用程序,主要使用深度学习。对于想要超越传统机器学习方法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课程。这个完整的专业学习课程收费$ 354,有点昂贵。你将完成一个顶点项目来完成课程。

4.通过Data Camp进行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认证课程对于R专业人员来说是最合适的。它期望你有一个R编程的基础工作知识。本课程着重于提供有效利用机器学习训练模型的有用知识。课程内容通过视频和交互式网页浏览器编码的组合来传递。在几个免费的模块后,完整的课程每月$ 25。

本文原作者:leviya b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机器学习是计算机科学领域中的重要研究方向,其主要目标是让机器能够通过数据和经验自主学习和提高性能。机器学习的广泛应用使其成为现代科技发展的关键领域之一。而MATLAB作为一种功能强大的科学计算软件,其在机器学习领域的应用也逐渐得到认可。 本科生机器学习课程设计中使用MATLAB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作用: 首先,MATLAB具有丰富的机器学习工具箱,可以方便地进行数据处理、特征提取、模型训练等各个阶段的操作。学生可以通过MATLAB快速理解和掌握机器学习算法的基本原理和实现方法。 其次,MATLAB提供了直观的可视化工具,有助于学生对机器学习算法的结果进行可视化分析和展示。这不仅能够帮助理解算法的性能和效果,还可以增加学生对机器学习应用的实际感受。 此外,MATLAB还拥有丰富的机器学习案例和示例代码,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机器学习算法。通过实际的编程练习和实验,学生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机器学习的优势和限制。 最后,MATLAB作为一种通用的科学计算工具,可以帮助学生进行数据分析、模拟仿真、模型评估等方面的工作,为机器学习提供全面的支持。 综上所述,本科生机器学习课程设计中使用MATLAB是一种有效的选择。通过MATLAB的学习和应用,学生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机器学习算法,为今后的科研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