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toneCS5262设计DP转HDMI+VGA方案|TYPEC拓展坞DP转HDMI/VGA设计|CS5262设计规格书

CS5262设计DP转HDMI+VGA方案|TYPEC拓展坞DP转HDMI/VGA设计|CS5262设计规格书

一、CS5262概述

        Capstone CS5262是一款高性能DP1.4到HDMI2.0b和VGA转换器,设计用于将DP1.4源连接到HDMI2.0接收器。CS5262集成了DP1.4兼容接收机和HDMI2.0兼容接收机发射机和VGA输出接口。

DP接口包括4条主通道、辅助通道和HPD信号。接收器支持每通道最大5.4Gbps(HBR2)数据速率。DP接收机结合了HDCP1.4和HDCP2.3内容保护方案具有嵌入式密钥,用于数字音视频内容的安全传输。

HDMI接口包括4个TMDS时钟/数据对、DDC和HPD信号。HDMI发射机能够支持高达6Gpbs的数据速率,足以处理高达FHD 1080p 120Hz和UHD 4k 60Hz格式的视频分辨率。HDMI发射机包含支持HDCP1.4和HDCP2.3的HDCP引擎。由于包含了HDCP,CS5262允许安全传输受保护的内容。嵌入式密钥可提供最高级别的HDCP密钥安全性。

CS5262是一种高度集成的单芯片,适用于多个细分市场和显示应用,如DP端口、扩展底座、Typec拓展坞产品等。

二、CS5262特性

VESA DisplayPortTM(DP)v1.4兼容接收机

HDMI规范v2.0b兼容发射机,数据速率高达每通道6-Gbps。

内置振荡器,无需外部晶体

嵌入式MCU和SPI-flash

嵌入式V-sync/H-sync缓冲区

嵌入式EDID(如果终端设备没有,CS5262将响应EDID)

支持HDCP 1.4和HDCP2.3,带片上键以支持HDCP中继器。

支持RGB 4:4:4 8/10位bpc和YCbCr 4:4:4、4:2:2、4:2:0 8/10位bpc

192KHz x8通道的音频采样率

LPCM和压缩音频编码格式

用于芯片控制的辅助通道、I2C主机接口

DisplayPort输入(接收器)

VESA DisplayPortTM v1.4兼容。支持4lan。

高达HBR2(5.4-Gbps)输入。内置高性能自适应均衡器。支持1兆赫辅助信道

支持热插拔检测(HPD)

HDMI数字输出

HDMI 2.0b兼容

每个通道的数据速率高达6-Gbps

支持高达3840 x2160@60Hz 或者4096x2160@60Hz

音频流处理

LPCM和压缩音频编码格式

192k Hz x8通道的最大音频采样率支持高动态范围(HDR)元数据处理

VGA输出接口

时钟频率高达210MHz的三重8位DAC(数模转换器)

 支持高达1920x1200x60、1920x1440x60(缩小消隐)、2048x1152x60(缩小消隐)和

2048x1536x60(减少消隐)

嵌入式V-sync/H-sync缓冲区

符合VESA VSIS v1r2

支持I2C主从高达400 kHz。

HBM 4KV用于连接器引脚

8*8mm QFN68,带e-Pad

电力与技术

5V/1.0V系统电压,集成3.3V LDO。

三、CS5262管脚配置与管脚说明

3.1CS5262管脚配置

3.2CS5262管脚说明

四、CS5262电气特性

4.1绝对最大条件

如果违反绝对最大条件,可能会发生永久性损坏。功能要求见第4.2节

操作极限。

表4-1绝对最大条件

1.最大260°C可保证最多8秒的焊接时间。

4.2操作条件

表4-2正常运行条件

4.3电气规范

表4-3直流电气规范

五、CS5262包装规范

图5-1 CS5262AN封装外形(QFN68引线8x8mm2)

表5-1包装尺寸

六 、订购信息

可以使用表6-1中的零件号订购CS5262AN。

表6-1 CS5262AN订购信息

CS5262详细的设计规格书和设计资料在如下附件中:

 CS5262最新版规格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